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0:51:47|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共鳴也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酷‵
最近阿‵
共鳴一堆




好像那天在學校香菇ˋ廖德
也有共鳴厚?
忘樂xDDDDDDDDDDDDD

















------------------------------------------------------那天




我們又去我阿罵家`
出殯前一天`





結果8點多出發`
在路上我們在討論要出神抹`
後來就在那邊米吉米阿
德芳美阿神抹的`



後來
我爸就突然說



那不然去吃那個......



我爸跟我大姐同時說


永和豆漿`
襪靠`
共鳴勒`
害我以為我耳朵壞掉= = ""







------------------------------------------------------後來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
回去弄弄弄`
念經阿之類的`
到了中餐`
在阿罵那邊吃`
就有兩邊阿`
一邊是吃素
一邊是葷的
我想說去看看菜色`
結果葷的好難吃
就進去吃素
沒想到我2姐也在那`
後來就有一個人近來
我不知道它是誰
後來我2姐也看到
我媽就叫他過來吃飯`
後來那個人吃完之後
我跟我2姐同時轉過去說



他是誰ㄚ?

我媽就說他是椰爺的第地`


靠勒`
害我又以為耳朵壞了!!!



-------------------------------------------------------------之後




癡完飯之後
我就拿衛生紙在擦嘴巴`
邊擦邊走出去`
結果看到我爸也在擦`
而且我們還都是由左至右邊`
笑死= = "
然後我出去我爸就跟我說`
怎抹都在擦嘴巴XDDDDDD


這次是眼睛壞掉XDDDD













------------------------------------------------------------------







總之就是
共鳴真是你他媽不少XDDDDDD











































♥ 喇賽完畢"

台長:  佳♥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廖德`
哈哈哈
2007-12-13 22:21:09
版主回應
XDDDDDDDDDD*
2007-12-14 19:5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