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01:30:5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9月7日

不知道寶貝在幹麻
我打算從今天起
把心情都寫下來
不會每天打
可是會每天寫
然後 在我有空的時候
我就把全部打上來


今天我們2個月了
我不知道我們能多久 可是我知道
我們都會努力
對吧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努力了
真的


好怕你生氣
所以好多心事都沒和你說
其實
我真的害怕你走掉
我很怕失去你


可能是在愛你這段期間
所以這麼的說
以後的會發生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是 至少我在這個時候
真的不希望你 離開我


你知道嗎
好想一直 留在你身邊
或許我 一點作用也沒有
可是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


真的



可能是我還不懂你
所以 會亂想東想西


可是 你真的常常讓我好擔心
你都很會搞失蹤
我是很黏的那一種 真希望你什麼都可以告訴我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可是 可是 我真的事這樣ㄚ


好想 你

你知道嗎
好想 好想


我不懂為什麼
總是可以對你裝生氣
不能真的生氣


我真笨蛋
那麼愛你做什麼


我連你在做什麼都不知道了
ㄏ 我真沒沒用


˙˙˙˙˙˙

你記得嗎?
有一段時間 你消失了很久
打電話給你 也不接 長長關機
那時候我真的很擔心 很擔心阿 你知不知道


一氣之下 傳了那些氣話給你

很後悔
很後悔
因為傳了之後那幾天 我更煩惱 我更擔心 我更愛哭了


你知道我哭嗎
你知道我擔心嗎
你知道我難過嗎


後來問你
你說沒有看到簡訊
我不知道真得˙還是假的


至少現在 我們還是”寶貝”
對吧





雖然˙˙˙我們和之前差了很多
之前的那些甜蜜的話
好像都消失了


你記得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嘛?
我們都聊到好晚喔

那幾天 我好開心
不知道音為什麼
我都不會累



因為你
哈哈 對 因為你


你的”甜”
我很”愛”
是超級”愛”



說過會甜蜜一輩子



你沒忘記吧??
我沒忘記 一直沒忘記






寶貝 我真的愛你



如果有一天 我們分開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決定離開

我說過 我們都不要挽回



要尊重對方的決定



如果依天 決定分開

我知道 都不是願意的
對吧



我會努力





讓我們 都不要 決定


”分開”







寶貝

我愛你
我愛你





我說的話 你聽到了嗎





台長: 我是快樂的孩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