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3:05: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樂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摸是快樂ㄚ
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ㄚ~~!!!
每天過著重復的事情
有意義ㄇ~~~??
難到這就是我的人生ㄇ
唉~~ 無言的人生
快畢業了 卻對社會完全陌生
最近看到一篇報導
關於 日本年輕人的貧富差距
有錢的一雙拖鞋 等人沒錢的一ㄍ月薪水~!!
唉~~我真的不想當可憐的人
可是回想自己有什麼才能 卻是什麼都沒有

昨天跟小雨聊了一下
發現她真是可愛的小女生ㄚ~~!!
怎麼說呢?
她會因為翹課 而感到內心不安
當然這是好事啦!
只是我覺得她真是可愛 ㄎㄎ~~~~~~~~~~~~~~~

台長: 柑橘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