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1 17:02: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就找帝寶產後護理之家~

????再過一個月就到兒童節瞭,傢人開始為小侄女準備禮物。我問侄女去年幼兒園發瞭什麼兒童節禮物,侄女說是一個小蛋糕,嫂子說:“現在的小孩可幸福瞭,你猜他們幼兒園發的是什麼蛋糕?”我下意識地回答:“小上海?”嫂子笑瞭:“小上海早過時啦。幼兒園現在發的可是提拉米蘇。”

??? 文\浙江義烏石油分公司? 朱方圓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鑑

????和蛋糕一起被帶回傢的,一定還有一份豆豉魚罐頭。罐頭原本是中午的加餐,但大傢都寧願把這“昂貴”的食物帶回傢孝敬給父母。小孩子不懂罐頭的市場價其實很低,隻知道第一個孩子打開罐頭來分享品嘗之後,大傢都覺得“味道真好肯定很貴”,然後大傢都默默把罐頭收進瞭書包。

????回到傢,我邀功似的把東西放到父母面前,驕傲地說:“學校今天發瞭我們好東西。喏,就是這個,別提有多好吃瞭。我特意帶回來給你們吃。”父母一看原來是魚罐頭,哭笑不得,但還是遂著我的願,誇獎我真懂事。魚罐頭打開的時候,他們一眼就看見最上頭漂著一層厚厚的油,對視瞭以後沒再動筷,反倒是我吃得起勁。很快,一盒罐頭就被我吃得精光。長大以後陸續吃到瞭金槍魚罐頭、沙丁魚罐頭、三文魚刺身,但我總覺得,這些都沒有豆豉魚罐頭美味。

????小時候過兒童節,都盼望著是上學日,可以在學校過節。因為學校會為我們準備一份兒童節禮物。從幼兒園時代開始,直到初中,每年兒童節的飯桌上,總能準時出現一個來自“小上海”的小蛋糕。有時候是蛋糕配水果,有時候是蛋糕配牛奶,不過大多數時候都是蛋糕配豆豉魚罐頭。

????“小上海”的蛋糕總是一個味道、一個式樣:厚厚的奶油上零星散落著幾片水果,蛋糕胚隻有一點點,口感硬硬的。如果擱現在,估計沒人願意嘗上一口,但是在當時,我們卻覺得是人間美味。每個蛋糕都被放進精心裝飾好的盒子裡。解開盒子上系著的蝴蝶結時,我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莊重儀式感,仿佛盒子裡裝著的不是蛋糕,而是什麼瞭不起的寶藏。打開的剎那,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舀起一塊就往嘴裡塞。吃完一小塊,心滿意足地把蛋糕重新放回盒子裡,預備下午放學帶回傢和傢人一起分享。誰曾想,帶回傢的時候,蛋糕已經變得和石頭一樣硬邦邦的瞭。於是吸取教訓,下次發瞭蛋糕,當場就解決。可大傢畢竟都是小孩子,吃不瞭那麼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多,於是紛紛奔走到辦公室,邀請老師一同品嘗。

中國石化新聞網

????我不由想到,台中北區月子中心評價十多年前,小上海西點房還是本地最出名的蛋糕房,要是能吃上一口小上海的奶油蛋糕,那簡直比過年還開心。我們這一代的兒童節記憶,就全被“小上海”給占據瞭。

????時台中中區月子中心間一晃就過去瞭,如今我也到瞭為小侄女準備兒童節禮物的年紀瞭。她已經不再愛吃“小上海”的蛋糕,也不愛吃豆豉魚罐頭瞭,也許,我該買一個“小豬佩奇”的玩偶送她罷。

台長: cgpho0604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