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2:03: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饗樂/zabu雜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過午飯時間。
選擇了陳R推薦的小店

店內只有六七種主食選擇
價格均一一五零




我以為會是很乾淨規矩的那種
沒想到意外的有個性,也著實乾淨。
店主人也挺呼應的。
幾件黑白棉質T恤,牛仔褲抑或搭配圍裙

看似親切,又不會過分熱情。



往前走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回頭看看。
你說我看到了甚麼,也說不上來

但那些就是會有意無意的,使你深刻。
像是那些傾倒的筷子



吃飯該回歸單純了。

就像小時候吃年夜飯那樣
上不了餐桌,只好把菜挾了一輪,到旁邊涼快。
也不管中式西式甚麼的
不就是食物麼



我想到曾經也擁有過些三毛的書。
沒有推薦者。是國中時自己在書櫃中找到,也就忍不住著迷了。
但書體已不可考,買書者亦是。



走進一對外國人
看看menu上的菜,好像不對胃。
主人好客的提供其他菜色選擇,讓這家店又加了分。

最後的選擇不得而知。
只見他們操弄著筷子,帶點拙實。



窗外天氣開始轉陰了。
抹茶拿鐵也見底
跟吃不到鯖魚的貓兒說再見,我想近期再見。



剛離開,雨真的下了。
是書包怎麼遮也會溼的程度。



小插曲之一/

尿糞的瘋狂攻擊但富含保養聖品
可惜的是,參雜了些酸雨



小插曲之二/

在小店遇到的外國人在我右後!!!!
也就是說,那天的行程
我們有默契的安排了一樣的行程



台長: pa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顆粒有最真實 |
此分類上一篇:獨樂/Nostalgic Future : 意思意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