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22:37: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的爛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
大白說的

恐懼一些東西 所以在接觸之前我極力排斥
我很沒用

但每個人都有心底沒用的一個地盤
有些大片到無法自己解決 
有些像一顆痣 請別人點掉 但好像還是會有疤

這個又是什麼
像一個痘子 用自己的指間解決之後呢
好像後悔了 但又好爽
疤 還是留下來了

你呢 是個被迫要擠出自己鼻尖上那顆熟痘的傢伙
心不甘情不願的每天哭喪著臉 我不要嘛
最後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它被偷擠掉了 好奸詐

你想一直留著它 是嗎

但它終究是一顆壞東西髒東西
讓你懸在心頭晾在鼻尖 心神不寧

窩齁 我們來慶祝嘛
讓我們容光煥發重新出發



成熟 一直是妳走之後留下給我的寶物
我最近好像慢慢發現 它可以用在什麼地方了

我很喜歡 謝謝妳

台長: pa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放字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畢業袍還給他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