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6:41:05| 人氣1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t spor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了士林Well’s上一堂多元選修課
又要繳20元XD

老師是一個肌肉很大但線條不明顯的男人
講英文很清楚而宏亮但總覺得就是差強人意
還是比較懷念大嘴巴tommy

然後他今天穿了NBA掉嘎和可開式風褲和一頂亮橘色棒球帽
很符合今天的TOPIC噎
他說自己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有出國讀書
喜歡教學英文還曾經去外商公司賣東西

然後一開始的warm-up就是所謂的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大概是講一些
hi,i’m Mandy
i come from kaohsiung for studying in ym uni.
and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so that i join college basketball team
......
還有major in physical therapy之類的
然後還有跟老師解釋一下我很害羞說英文這回事要他別見怪

不自我介紹不知道原來坐在我身旁的classmate有好多好多護士解解
有馬偕體系的potential nurse和licensed nurse
然後有經歷豐富做了31年已經退休的護士
還有還有北榮GI的!!!!!

然後下課聽她們聊天不外乎就是在講疲憊的醫院生活
還說什麼醫院要他們打卡完再去做自己的事之類的
我心想也太心酸了吧
怎嚜還有時間來學english

然後然後我覺得我好像選到這堂有點太簡單
除了一開始自我介紹還有老師命令我們介紹別人很刺激之外
我都一直在打哈欠真抱歉

可是還是有學到很酷的東西
例如我喜歡挖鼻屎是i like to pick my nose.
璧球這個我很想參與的運動叫squash
心血管疾病預防叫cardio-related disease prevention
還有北榮的veteran是退役的意思也可以用在kobe代表老鳥
所以...kobe is a veteran!!!haha...

然後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竟然命令我唸一整篇閱讀測驗的文章
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很害羞說英文嗎

吼吼吼我覺得很可怕這時候很清醒

課程的尾聲時他說他星期五要教pop music
然後先放一首給我們聽
沒想到是
jason mraz的 i’m yours!!!!!!!!!!!!!!!!!!!!!!!!!!!!

是我超喜歡的人和歌

好想速速來報名

旁邊的護士解解還偷偷跟我說他選的歌都很棒之類的XD
(而且她穿緊身POLO衫和迷你小短褲還帶著牙套)


還蠻喜歡上英文課這行程的


台長: pao
人氣(1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放字 |
此分類下一篇:蜜酥室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是在一個地方

中榮泌尿科醫生
自己跟護士姊姊打成一片...= =
2009-06-08 19:56:01
我只有偷聽她們講話
沒有打成一片
而且我對護士姐姐們沒有好感

我喜歡的是jason mraz
2009-06-08 23:40:31
遠距人
Jason Mraz [:

最近很喜歡他跟Colbie Caillat一起唱的Lucky

也有一點I`m yours轉轉跳跳的fu

而且歌詞很甜蜜遠距 哈>//<
2009-06-13 15:50:07
這首我聽過我聽過噎噎噎
很久以前吧

沒想到是jason mraz唱的

好可愛
2009-06-14 22:2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