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6:38: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V.S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昨天+今天(24小時的時間)}×和他吵架=無解。

親愛的朋友們,感激你們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鼓勵。感謝你們告訴我有關我自己的部分,我懂的,真的,我瞭解。畢竟咱們是一路風風雨雨走來的朋友。沒理由你要害我,沒理由我不相信你。

但,說真的,我能不能只做自己?我能不能只做我想做的樣子?即使在他人或是你們的眼中是不完美的、是虛弱的、是疲累的、是心疼的……,如果是這樣的我,你們願意當我的港灣,讓我靠靠岸;願意成為我的支柱,陪著我一起走過?

也許,我是一個很情緒的人。
也許,我是一個很付出的人。
也許,我是一個很自虐的人。
也許,我是一個不完美的人。

但也是我活了二十幾年來,所塑造出的我。

不是我不想改變,也不是我不想追求卓越。我只是需要聽見自己的聲音。

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卓越的?什麼是理想?什麼是夢想?甚至,什麼是人生?有誰可以說出一個人真正的影響是好是壞?

既然以上的答案無解,那麼,你們怎麼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那麼連我自己都不確定的事,你們卻比我清楚?

我仔細地想過了,我的歲月幾乎都是在付出,在滿足他人的要求與需要。什麼時候我問過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時候我關心自己?什麼時候我才能停止責難自己?或許,只有在夜深人靜,沈沈睡去的時候,才會浮出一點點的答案。

現在的我,真的跟你們想像中的一樣?你們看到的我是真實的我?你們確定嗎?

是不是可以聽我一句,讓我做我自己。

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或許現在我還沒找到真正的自己,但是我會說,朦朧美也不一定就比清楚差。好嗎?

一夜睡不好的有感而發。
我是愛大家的,我也知道大家愛我。那麼就用彼此可以適應的方式關心彼此吧!

920417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