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0:48: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夜晚..你會不會這樣想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特別是我知道你要去參加單身PARTY
只想告訴你..好好玩喔

想你是有的..握著手機的手
電話總是撥不出去..不想亦是不願意
因為我知道我不該再纏著你
吸取你身上的溫暖還有...你的好

每次你問我..想不想我..為什麼不回答你呢

因為我希望你去找到一個新的人
然後一切洗牌..重新開始

不然..我會很內疚
因為我給不起你想要的
早在我放棄你的時候
就給不起了...

我不希望你重蹈我的覆轍
我不值得...

台長: 想當一個好天使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