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4 23:47:35| 人氣14,6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歐洲自助旅行--52--Bad Ischl--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條百來公尺長的小街看似平常,實際走進來之後才發覺這條街上的房屋一間比一間漂亮

*

譬如這一間生活用品店,房子的外觀與形狀就與周遭房屋大異其趣,彷彿是某個縮小版的殿堂,又好像東正教或回教世界的房屋造型

*

仔細看玻璃窗上貼著的設計圖,確實像殿堂建築的縮小版,屋主不吝把設計圖公開,一定有他的道理

*

旁邊這幾棟房舍,有的要租,有的要賣,如果我手頭正好有一筆橫財的話,我一定砸錢買他一戶住下來,然後天天泡溫泉

*


*

這一棟房屋二樓陽台上有一位老伯,我拍照的時候,他瞄了我一眼,拍完之後趕緊離開,免得惹屋主生氣

*

下午四點過後,烏雲更密,也颳起了強風,真是山欲來風滿樓

*

地面上的大型西洋棋盤,有幾顆棋子正好被強風吹倒,雙方的國王皇后也在那裡危危顫顫

*

順著花圃繞過來,好氣派的飯店啊~

*

飯店外觀有一點兒像法國的楓丹白露宮,又像德國波茨坦的無憂宮,側邊也像德國的林德霍夫宮,都像

*

圓形的Bad Ischl小鎮三面環河,只要不過橋,怎麼樣子繞都可以回到原點,現在拍照的位置,右手邊就是剛才經過的凱撒雕像

*

就是這兒,我又繞回來了

*

我並沒有打算去參觀Sisi的凱撒行宮,只想悠哉悠哉的在小鎮裡繞來繞去,晚上再輕輕鬆鬆的去泡湯

*

這一條大街上有四、五家服飾店,櫥窗裡的奧地利傳統服裝也很漂亮

*

好端莊的套裝

*


*

如果沒有好身材,即使穿上這些衣服也枉然

*

櫥窗裡有一隻很可愛的鶶鵝娃娃,拍照之後才發現,原來可愛的不只牠一個

*

這裡還有好幾個

*

時間剛過四點半,隱隱感覺有一兩滴細雨打在臉上

*

從這裡抬頭看就知道,頂多20分鐘之後就會開始下雨

*

只要還沒下雨,我就鐵齒趕快拍照,這兒又有一頭笑容可掬的獅子

*

店主人肯定是愛貓人士,而且應該是女性,因為這一隻貓咪剪影實在太婀娜多姿了

*

拍完貓咪剪影,轉身的時候嚇了一跳,樹幹上怎麼會有一顆人頭?

*

從巷子穿出去就可以回到教堂旁邊的市中心,這一家生活用品小店,把自家裝飾得非常熱鬧

*

半空中掛著彩球,被疾風吹得團團轉

*

店門口的擺飾五顏六色,讓人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兩眼

*


*

鑽出巷子回到教堂邊,原本的一兩滴雨,已經逐漸變成細細雨絲,我也該加快腳步走回旅館

*

鎮上的音樂廳有表演節目,櫥窗裡的樂器擦得閃閃發亮

*

走回教堂邊的小圓環,City tour小火車已經跑完當天最後一趟行程,停在路邊休息。去年和今年在歐洲看過非常多的City tour小火車(包括台北木柵動物園),就只有這一輛是金色的,特別顯眼,也感覺特別貴氣

*

回到旅館拿了大浴巾和沐浴乳,就直接下去泡湯,泡一趟下來四個小時,過癮!Bad IschlEurothermen Resort,本身是一間五星級溫泉飯店,要泡湯的話,前半部是溫泉浴池與游泳池,要穿泳裝,後半部則是溫泉三溫暖,不分男女一律全裸入浴。我當然選擇溫泉三溫暖囉,我最不能忍受泡溫泉還要穿泳褲了,緊繃、難受又麻煩,脫光光浸泡原湯溫泉、冷水浴、蒸汽浴與高、低溫烤箱,輕鬆又自在,工作人員也會提供蜂蜜,可以拿來塗抹全身享受蒸烤,多舒服啊!另外,在38度溫泉按摩浴缸泡到一半的時候,工作人員招呼大家去參觀傳統土耳其浴的廳室與設備導覽,算是額外的收穫。

 

至於不分男女全裸入浴嘛.....,這哪有什麼好害羞的?男人女人還不就是一個個皮包骨的軀體而已?歐洲人自古就把溫泉洗浴視為社交活動與生活禮儀之一,我在享受溫泉三溫暖、欣賞其他男男女女胴體的時候,別人也是一樣在看著我呀!腦筋不必想歪,就只是泡溫泉、使用三溫暖設備而已

Bad IschlEurothermen Resort三溫暖網頁如下(透過網站連結,也可以去看看其他幾處溫泉三溫暖):

http://www.eurothermen.at/en-bad-ischl-relaxium-sauna.htm

台長: Richard
人氣(14,66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Karen
Hi 你好ㄚ, 終於找到敢在歐洲泡三溫暖的同好"雖然我身材不好"~但就像你說的, 別人看你,你也看別人摟! 管他看啥東西!!看你旅行好多地方真是厲害~想要請教你說這家飯店Bad Ischl 的三溫暖棒嘛? 看照片很吸引我~
請問你這間飯店的"傳統土耳其浴"只是給參觀?不能使用的?他的泳池區跟三溫暖區整日票是多少?

上週才去過斯洛維尼雅知名的泡湯區"Rimske Toplice" 三間新舊(就的是類似城堡似,但都新裝璜過)四星飯店連成一排美呆了, 還有溫泉三博物館~~....他的泳池區很不錯只可惜三溫暖區很小只有1個大烤箱&2間蒸汽浴&1小小間紅外線烤箱, 冷水池&溫水池跟三個小型戶外超音波浴缸.....! 你一定也去過德國的 BadenBaden吧!愛溫泉的一定也得去朝聖一下~~
2014-06-04 20:13:36
版主回應
您好,我目前還在歐洲帶團,過幾天才會返回台灣
Baden Baden 其實還好,穿泳褲泡湯很不舒服,Wiesbaden 一進去就全部脫光光,自由奔放,呵呵呵
不分男女,欣賞自己也欣賞別人的身體,這個心理障礙一旦突破,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好害羞的,只是在台灣就沒辦法如此,只能選擇湯屋泡裸湯囉
至於上述票價如何,我已經忘記了,麻煩您再前往飯店網頁查詢了
謝謝光臨…
2014-06-05 05: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