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6:50:58| 人氣3,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自由行-17-Victoria-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布察花園之後,bus 開往 Victoria 市區,此時已經睏到迷迷糊糊想打瞌睡,矇矓之中耳畔似乎聽到司機 Brad 介紹溫哥華島沿途風光,並說了一句「即將抵達 Victoria 市區」,我才趕緊睜開眼睛,壓抑睡意。

上車時我不忘提醒 Brad 我要在 Queen Victoria Hotel(QV)下車,他開著 bus 在市區裡繞呀繞,經過中國城街道、漁人碼頭、楓葉 1 號高速公路起點、南方公園小學...這些景點並略為介紹之後,下午四點半左右,bus 終於緩緩停在 QV 正前方。Brad 下車幫忙拖行李,我也不忘遞給他應得的小費,換得他的親切握手與彼此相互道謝祝福。

樓下櫃台辦妥 Check in 進了房間,先來打量這抵達加拿大的第二天晚上要住的地方

前一天在 Vancouver 住宿的 Greenbrier Hotel,房間提供好大空間的廚房,QV 卻把房間裡的廚房上鎖,要使用廚房還必須打電話給櫃台拿鑰匙,而且還要收費,顯得小器巴拉的!好在我沒有要煮什麼東西,今晚就燒熱水吃泡麵,隨便打發這一餐

用 QV 提供的咖啡機煮熱水很快,泡麵很快就下肚,房間供應的咖啡也不錯喝,算是扳回一點我對小器財神 QV 的偏見

浴室很小也很簡單,反正就是舒舒服服沖個澡,洗掉一身的疲憊而已嘛

房間採光不錯,夕陽還能照進來巷子裡

時近下午五點半,這裡的好天氣與昨日的陰雨綿綿大相逕庭,不出去逛逛 Victoria 市區,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加拿大西部處處可見印地安圖騰雕像神柱,QV 對面就有好幾尊

鷹神、勇士、大地之母...

部落神話最原始、最豐富,也最具有想像力

這......就在 QV 和圖騰神柱旁邊的花圃裡,這是什麼花?處處見花,次次驚喜

博物館雖已關門,但地上的恐龍腳印化石仍然值得一看

肉食性恐龍腳印重疊跟在草食性恐龍腳印後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恐龍大餐囉...

點心車也下班了,否則又可以喝一杯咖啡解解饞

國家地理雜誌頻道曾經介紹這裡的博物館,如今我就站在博物館前面

曾經是守望海灣的燈塔,今日成為歷史景點

在台灣,毬果撿到不亦樂乎,加拿大的樹上地上都是毬果,卻反而不想撿了

市議會右前方樹立著陣亡將士紀念碑,仍然還有民眾獻花致意

在國外,軍人受緬懷,有地位有尊嚴;在台灣,軍人變成社會蛀蟲與蒐證爆料的對象

Victoria 市議會正前方,是 Victoria 女皇的全身雕像

Victoria 在位期間,大不列顛國勢強盛達到頂點,殖民地遍及全球,號稱「日不落國」

Victoria:今晚我要跟妳一起睡喔,因為我就住在 Queen Victoria Hotel,呵呵呵...

更多加拿大自由行照片,歡迎至:http://photo.pchome.com.tw/richardpix  評賞指教

台長: Richard
人氣(3,9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