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22:34:28| 人氣2,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自由行-10-溫哥華 Coal Harbor-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岸邊的岩石爬滿了被海水拍打上來的海藻

這些海藻若是拿回去煮菜,不曉得會是什麼味道...

Coal Harbor 與市區道路之間的狹長公園,有不少的藝術雕像

從這個渡橋走過去,就是水上飛機站

步道一直走下去,就是前一天冒雨逛過的加拿大廣場

水上飛機站與加拿大廣場的相對位置

觀景望遠鏡看起來像是一隻黃金小螃蟹

今天早晨來逛 Coal Harbor,大概就只能盼到這種天色了

陽光即使再盡力,仍舊無法完全穿透鋒面雨系厚厚的雲層

遠方低壓壓的雲帶,像長蛇一樣盤踞在港灣裡

這一條長蛇似的雲帶,在稍後我離開 Coal Harber 的時候依然沒有散去

真是寧靜的港區早晨,一切似乎都還在沉睡當中

水上飛機的第一位乘客來了,他剛才有經過我身邊,還跟我道了一聲 Good morning

第一班海上巴士頂著海面金光出發了,後方的雲帶,則像是凌空飛越的鳳凰似的

旅館7點鐘開始供應早餐,8點45分還要去趕搭巴士,算算時間也該往回走了

這個雕塑讓我端詳了將近一分鐘,最後我認為這應該是樹枝而不是鹿角

欣賞別人的建築工法,也算是開開眼界

更多加拿大自由行照片,歡迎至:http://photo.pchome.com.tw/richardpix  評賞指教

台長: Richard
人氣(2,9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