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3:38:3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NB之我的人生完整了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好人出來主持

我覺得這張票瞬間加了1000塊!!!

這是布洛克做的最好的事!!!


 沒想到線再的唱片業如此的蕭條 一萬五千張就友白金唱片

台灣本土歌手還不一定會唱到這程度 ˊ ˋ


當大好人說要幫西恩不錄問 可以在搖滾嗎

可以!!走啦嚕庫路線也可以!!!!!

姐姐我無條件接受!!!! (轉圈)


大好人還幫我們鋪梗

但是我們大喊 後台他們不會聽到嗎 = =

算了 反正這不是重點



一開場的椅子搬搬樂

就知道這四個真的還是個孩子!!!!

正信完全大開耶

一直挑戰哥哥們的極限 (大笑)

應該說

因為這是他們的場

他們整個開很大


容和說因為太開心所以又多唱了兩首歌

我還沒回過神 默默的OS 有嗎?可是好像真的有比較長的感覺?

大好人還說 "我在後台等了好久 想說rundown沒有阿

也是拉 出道最大場 還是海外場 不給個撒必蘇 這說得過去嗎



宗泫話真的變多了 (泣)

"假如我們開演唱會你們會來嗎"

孩子 怎麼可能不來!!!

大好人:是你們一定來台灣

容和: 一定來台灣 (中文)

果然是學音樂的 還把這句話當作小豆苗用手點音節出來

GPS也開心的跟著學 

好啦好啦 大家都知道你們很可愛拉 (羞奔)


坐在大好人旁邊的長腿輕估很輕易的看到站著的大好人手中的MC板

還假裝知道裡面問題 XDDD

大好人說完一句話

輕估:好!

大好人:發現有的問題比較難回答......(繼續講)

輕估:


大好人: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嗎?

輕估:

大 好人:那我再問一題,明天不要離開台灣好嗎?

容和:好  

XDDDDDD

有夠愛搭腔的

宗泫:一定要來台灣!(中文) 

大好人:現在乾脆改成我要住在台灣

宗泫:我要住你家  (你很開嘛~ 還要住人家家裡)

大好人:那我要公佈我家住址 (這是哪招XDDDD )

大好人就是大好人

住在台灣的梗一直被拿來用

大好人再次的柺他們住台灣

宗泫:我要住你家 (你真的很開心耶 XDDD

大好人: 哈哈哈 好阿

宗泫:你會給我們飯嗎

這小孩先拐到住的地方 再發現 阿 還有肚子要顧!

怕被留在台灣不給飯吃 

你以為大好人事販賣人口集團嗎。。。。。。

好啦好啦 姐姐家給你住拉 (羞奔*2)

 


再次的住台灣梗

宗泫:那請準備房子給我們

大好人:哈哈哈哈  不用阿敏赫有親戚家可以住阿 

大好人果然實戰經驗多 李宗泫這小孩想跟他鬥還早的勒)

CNB:好

快點人肉搜索敏赫親戚!!!!

媽阿 去年說不定就在101跟敏赫擦身而過 (大叫)



問道全部的歌最喜歡哪首

哥哥們都很開心的講自己做的歌

宗泫應該是趁機打新歌吧

Lie現在是我準備要換的收機鈴聲 (瞇眼)

為什麼李宗泫會這麼的適合日文歌阿~~~~

你到的是哪國人

容和 把自己做的歌都講了一輪

馬上被宗泫嗆 "他在炫耀"

敏赫害羞的說 sweet holiday

眼開王馬上唱了一句 

清唱的攻擊力是 小火龍進化在進化成噴火龍 然後使出大絕招那樣 

嘖嘖 到這時候大家的理智線不知道斷了多少次

大好人也沒忘記正信

正信有點囧的臉 :我我我 我現在再努力創作 我會加油的

唉呦 明明就是問說你喜歡哪首歌阿

大家現在終於聽到RAP 就開心死了

等到他們成熟到全創作的話 .......

嘖嘖...... 票不好買囉....................



問台灣歌手這題  我原本很期待 蕭敬騰會出現的說

沒想到

演開王劈頭就說  飛輪海

Boice:。。。。。。。。。。。。。。。。。。。。。。////

一  一

你知道四千個人一起乾笑傻眼哪種狀況真的是 囧到一個極致

宗泫愛正妹這件事 他完全的不掩飾阿

Jolin。。。。。

姊姊我無法下結論耶。。。。。。

敏赫被 "不能說的秘密"煞到了

說要跟周杰倫合作


五月天



台灣天團跟住在台灣的韓國天團互尬

這是怎樣的畫面 真的很誘人阿!!!


四隻看到我們一聽到五月天就大叫

有點擔心的問: 到時候還是boice嗎

Boice:會~~~~~~

但我發現 Boice很多都是混血飯 (大笑)

這件事可以留到番外講


正信熊熊冒出 :我要當五月天的歌迷 (心)

其他三隻:蛤???

然後正信就被趕到好人那邊

但是O型的宗泫趕快安撫底底回家

"正信是A型的 可能會生氣"

哈哈哈哈哈

李宗泫愛看熱鬧但又會擔心XDDD

加分加分

A型演開王還是繼續玩弄正信

問大好人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 但要會擺POSE呦

這是哪門子的問法

還有條件的XDDDDD

大好人:我身高就輸拉

哈哈哈

台長: 佐々木 嵐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