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7:58: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本來就不是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我打的願望都慢慢實現

今天打完

明天就實現了願望

今天他比較沒有躲我了

還有......

他說的話卻讓我忘記了

我對他的距離感

早上掃地的時候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要是走第二排的話一定會遇到我

我還有一點點小開心

因為我可以看到他

從我面前走過去

而不是以躲避的方式來碰面

打躲避球賽完的時候

我們全班都在發洩或者玩別的球類

而我坐在樓梯上

夾在蟹蟹和佩佩的中間

我想到一些事情就問他們說

那個人在哪??

他們聽了就罵我整天都是他...

我也沒辦法

沒想到他就在附近跟別人追來追去的

那些人把球不小心丟到我附近

我才撿起來而已

就笨笨和他兩個人在我面前

雖然球給誰都沒差

可是感覺上好像在選擇一個人

讓我不知所措

終於...來了一個男同學

解救了我

我馬上把球傳給了他

結束了我的心理戰爭

放學後原本我以為他要去打籃球

不過沒有是跟一群男生

走在我的附近

沒多久我就只看到小黑他們和笨笨

突然...他就跟黃博仁一起走到我前面

讓我從失望180度大迴轉

變成超級高興

心跳也一直加快

後來我超氣他的

超想罵自己幹嘛要喜歡他呢!?.

竟然說我不是他的菜

還說我是笨笨的菜!!

幹嘛要多加一句我是笨笨的菜

不用說我也知道

我不是我喜歡的人的菜

但是第二句真的是多餘的

反正我從來都沒有說

要當他的菜亨!!

他是笨蛋....(憤怒中ˋˊ)

 

 

台長: ★只是朋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