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1:58: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看了想看很久的盛夏光年。

大部分的劇情都還在理解範圍內

但是結尾時....

場景:疑似清晨的海邊

男主角A: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講的!

男主角B:好阿 那我倒想知道你知道這個祕密之後還會想跟我做朋友嗎?

我不只把你當成好朋友,我是真的喜歡你!

男主角A:我也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小時候是老師規定你要跟我做朋友的(回憶畫面).....(省略)..我真的太寂寞了!

B!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們在說這段話之前已經發生關係了 囧


既然都已經發展成那樣,那麼那句"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代表什麼意思?

他們倆說完後凝視著對方,然後全劇終。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難道是因為男主角A當時也在場的女朋友 C?! (ABC都是高中時期朋友)



朋友....我想你應該也不懂吧 囧

台長: 野貓&鹹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