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8:25:5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補八月二號 ]


話說 ‥ 我愛人叫我明天去她家

我個人是ok啦

但是重點是︰ 妳可以起的來嗎?!

而且萬一妳家人發現丁丁被關期間變乖了

就決定把牠放出來

這樣到時候我去到又要嚇的半死了 [ 怕 ]

而且打電話叫妳起床也要花我家電話錢

很浪費錢欸! 錢很難賺餒

[ 我就是摳! 雖然錢也不是我在缴 ]


還有我是希望領薪水那天

我可以看到兩張藍色的

有人講說會有三張

你會不會想的太美?

不可能這麼多好嗎

有的話請你分我一張 [ 笑 ]


然後 ‥ 我一直想po一篇文

但是報台一直不好,我就沒機會po

其實正確來講是兩篇才對 XD

只是有一篇預計在下禮拜四

報台一直不好,電腦對我來說意義越來越小

因為我開電腦有一半原因是去看人家報台

沒報台好看,就等於開機一半意義不見

整個就很無聊



對喇

今天我妹生日欸

該有的昨天都幫她過完了

她這樣也好悲哀噢

都沒禮物欸

哈哈哈哈

生日都在暑假

如果她對我好很多些

明年我再送禮物給她

看芭

我真的是個好姊姊



。 最後,我要去睡覺了 。



台長: 栗 子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bus♀
此分類上一篇:’打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