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8:17:5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補七月三十一 ]


話說我媽昨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衝進房間

大叫︰ 寶貝們!我回來了~

整個就跟瘋子一樣 orz

這樣就算了,還每個都要抱

不過險的是,我沒被她親到

我妹就被親了 = =

看她一臉很無奈,真好笑

後來我爸進房間也是

她跑過去抱他,說老公我回來了 = =

然後很嗨的把她領畢業證書的花送給我爸

她不知道是在自嗨個什麼勁


她昨晚嗨就算了噢

今天早上我在用電腦,她又突然跑進來

說要跟我玩一個遊戲

就叫我面對著她坐好

對我說︰ 歡迎妳圈圈差差(我忘記她講什麼了) ‥‥ 請問,妳是誰?

我︰ 黃x栗啊

她︰ 很好!那是過去的妳,請問妳是誰?

我︰ 就黃x栗啊!

她︰ 講過的不能重複,講妳的優點缺點

我︰ 我很聰明啊!

她︰ 很好!那是過去的妳,請問妳是誰?

我︰ 黃x婷的姊姊

她︰ 很好! 那是過去的妳,請問妳是誰?

[ 然後我就把所有家人都講完 = = ]

我︰ 吼 ~ 很煩餒! 就講完了

她︰ 煩? 很好!那是過去的妳,請問妳是誰?

我︰ 吼 ~ 白目欸

她︰ 很好! 那是過去的妳,請問妳是誰?

[ 此時心中非常之圈圈差差;煩死人了 ]

後來我就講我頭髮很短、很矮、很黑﹔有的沒的

她一直要叫我講我優缺點,我又不講

她就一直跟我耗,耗了半個多小時

這時 ~ 她就很賤

她說︰ 好啊!妳不講沒關係!十分鐘扣以後零用錢一百

我︰ 屁咧! 哪有這樣的

她︰ 妳現在不講沒關係啊! 以後我會常常問妳

[ 這什麼世界? 這什麼媽媽? ]

我︰ 反正到時候我人在新竹,妳也問不到。我不要回來就好了

她︰ 沒關係啊! 不回來就沒生活費啊

我︰ 屁咧! 妳要開戶頭給我好不好

她︰ 一個禮拜一千,妳不回來就沒錢

喊低! 就是有這麼奸詐的媽媽

最好是一個禮拜一千夠用啦

我吃東西是不用錢噢?我坐公車是不用錢噢?我坐火車是不用錢噢?

一天吃東西花個一百五嘛!坐公車坐火車喇!

最好是夠用 ˋˊ

而且哪有人每個禮拜都回來的? 我瘋子噢

還有喇! 不要忘了我是唸私立的

私立一定很常要人家缴有的沒的的錢

沒開戶頭給我,到時靈時要缴錢怎麼辦?!

妳要送來新竹給我噢?

都幾歲了! 還這麼不會想


然後然後喇! 我就這樣跟她耗了一個小時芭

她終於放我走了


而且她講一個禮拜一千一定是騙人的

[ 就算是真的我也要跟她ㄠ更多錢 ]

因為昨天她回來,給我看一張紙

裡面寫說一個月月薪十萬 [ 這是目標 ]

本人我腦子聰明不是蓋的

我就趁機問說︰ 那媽媽 ~ 這樣到時候我生活費會不會比較多?

她︰ 會啊! 我賺的多,妳生活當然也會多

哈哈哈哈! 真是太爽了



我媽也講下次要幫我報名,叫我也去上課

然後就開始賺錢

因為她講說,這次的課程

有兩個技術大學的男生去

有一個的目標是︰ 明年買一台兩百萬的車

看芭看芭

人家這麼有目標有理想,我也不能落人後

所以她叫我也去 orz

那我要先想好我目標是什麼

應該是︰ 月薪一百萬芭

[ 哈哈哈哈! 比我媽目標多一個零 ]

那個真的是有月薪一百萬的欸

因為我媽講說有一個之前做美容的女生

後來做這個,現在月薪幾百萬了

哈哈哈! 她是我的榜樣

朝她前進芭!

然後這一篇真的是很長

這裡做一個結束芭


。 毆給, 很長的一篇 。


台長: 栗 子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賞析 ▪▫’♦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小雁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