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20:14:1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榜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i c * 網路上榜單我的名字


噢! 一開始找不到我名字整個超生氣

結果看第四遍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了

然後我發現館中不是只有我一個欸

還有一個叫“ 彭信一 ”的

館中有這個人嗎!?

應該是男的吧

他如果有去報到,到時我們又同校耶

【 high什麼啦? 妳這瘋子 】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是誰

然後我剛才去翻了畢冊

名字有一的就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李興一,一個是蘇信一

but就是沒有彭信一

再來以這個情況看來 ‥

那個“ 彭信一 ”有可能就是“ 蘇信一 ”

然後真的是整個讓我失望了

長的一點都不帥 { 泣 }

好啦,其實我也沒其他意思阿

不重要不重要

最後話說紹汶阿 ‥

如果在你有生之年,能看到我這一篇

請你去翻一下你的館中畢冊

第三十八頁有個叫“ 湯文斌 ”的人

我覺得他眼睛還有嘴巴跟你很像欸

真的啦! 我又不會騙人

這是我剛才才看到的噢


剛才我妹拿給我光復寄來的東西

裡面有一張叫做“ 九十五學年助學貸金券 ”

它的右下角有“ $2000 ”

它是幹麻的!? 到時有錢嘛!?{ 我很愛我很愛 }

報到的時候再帶去問好了

話說這樣我星期五真的要單槍匹馬去報到噢?

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還沒報到就已經先迷路怎麼辦?

雖然好像有點誇張,但是我真的是路癡欸 { 嘆 }

想當初近館中幾個禮拜後,我還是搞不清楚各個處事

然後很多地方都還很陌生,整個就很大的感覺

但其實館中也不大阿,小小的

所以我很怕光復很大,這樣找不到大門出來怎麼辦?!

我沒有杞人憂天啦,我是很認真的在講話欸

話說家長可不可以跟去報到阿!?

我想要我媽帶我去,不然沒人帶我去

整個就很恐怖阿


然後吼 ‥

我剛剛不是有去看榜單嗎!?

那全部都是錄取綜高的,總共八十一個人

怎麼這麼少?! 這是為什麼?!

不知道! 管他的

反正我上就好了 { 樂 }


還有啦 ‥

竟然有兩個我最討厭的學校的學生欸

快點來祈禱阿 { 懂我的意思唄!? }



。 我廢話太多了,現在馬上結束 。


台長: 栗 子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逛街日 ♀
此分類上一篇:’我娘親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