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8:14: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之前我一直說要東泰寄的信

可是它一直沒有寄來

然後終於在今天有了 { 樂 }

但是呢 ‥

也沒有用了阿 { 泣 }

因為我沒有要去唸了

而且它那個入學通知單還滿搞笑的

它說我成績及格還是什麼之類的

然後就通過可以去唸

我明明就是直接打電話去報名的

根本就沒幹嘛

寫的還挺有趣的



然後呢 ‥

在不久前 ‥

東泰打電話到我家來了

我叫我媽跟她講,她叫我自己跟她講

我媽每次都對我見死不救

然後那女生( 應該是老師吧 )就問我有確定要唸那嗎

我說沒有 { 心裡超心虛 }

她問我要唸哪?

我說光復

之後就問我為什麼改變主意,就掛電話了

為什麼改變?

我說是我媽講的

{ 哈哈哈哈! 其實是老師講的 XD }


吼 ~ 其實我常的害怕

會申請不到光復,這樣我就沒學校唸了欸 > <

但是我媽說如果我這樣的分數申請不到

其他人就不用唸了

真的嗎?! 真的嗎?!

希望是真的

不然最後 ‥ 就要去育民欸 { 泣 }


。 努力祈禱,我申請的到 。


台長: 栗 子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賞析 ▪▫’♦ |
此分類下一篇:’這九年 ♀
此分類上一篇:’館中畢典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