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1:51:05| 人氣52| 回應0 | 下一篇

’西瓜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哼哼 ,,,

報台改版了 ,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XD

但是為了迎接它的到來

我把東西全刪了,重新來過


––––––– *


話說今天西瓜盃的比賽,我們班連比四節

真的是很累欸,喊了四節課

不過卻沒贏一場,但還不錯開心

有人掛彩,掛到她爸媽來學校罵人 XD

反正比都比完了,哪班怎樣心裡有數

我也不想明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而且每班都有西瓜吃,不枉費我加油家的如此賣力呀


––––––– *


話說明天第 6 、 7 節才是我的重頭戲阿

是高中職的博覽會,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阿

它終於要來了 { 真是大大的興奮 }

希望會很棒


。 我的明天,正對我揮著大手 。


台長: 栗 子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博覽會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