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00:39:1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感動!!! 電腦玩家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emperor (宗彥人見人愛)]
[Wed Oct 24 23:22:11 2001]
[]
嘶啪大感動哉!!

超倍滿

電腦玩家創刊號入手!

電腦玩家創刊號乃於民國八十年八月八日創刊,而我於今日,也就是十年後才得一睽其堂奧,七年來,自我開始收集電腦玩家後不斷地透過各種管道觸手期盼能收集到我沒有參與過的上半生,少了電腦玩家創刊時期那幾本,我的人生將只會是CGA。

感動哉!

阿!看到薄薄的一小本,蘊含多少時光多少事,似訴前半生諸多往事,撫慰今日男兒我的失志。電腦玩家,我一定哪天去找徐人強大哥幫我簽名。他一定也很樂意的。因為我是他的老朋友。

電腦玩家從第一期,到今天的第一百廿二期,我從第卅一期開始購買,那時已經有點晚了,剛開始買還不覺怎樣,因為以前入門是看軟世,等到我的品味開始提昇後,大概受了約莫六七期的薰陶與陶冶,我的等級與層次已經不是軟體世界這種代理商所能蒙蔽與欺瞞的了。也慢慢開始回過頭收集電腦玩家。

但是我們都知道,網路的發展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前人開山拓野,披荊斬棘,資訊流通在我那個時代實在是相當不方便,但是時至今日,現在什麼時代了有什麼是網路辦不到的事情嗎?果不期然,老天開了眼,讓我有機會重溫少年熱血時期的童夢。在信息流通方便普及的現代,終於可以有機會跟全台灣有品味的前輩聯絡,並且不遠百里﹝這點感謝勝輝道義相助﹞親洽網友,購買到了這套電腦玩家補完版。

你知道當年,我迷上電腦玩家時,每個月固定日期就會開始焦慮,坐立不安,天天問她來了沒?倘若延遲了幾天,好幾天沒來,那可真是癮頭上來難以忍受阿。當一買到,還捨不得拆開,一直到公車上才偷翻幾頁,問題在於,只是偷翻了三兩頁,我全身就會發燙,血液有種沸騰的快感,全身充滿了一種活力,眼神中散發出光芒,不過週遭其他的阿婆阿桑美眉葛哥好像都沒有發現就是了。唉,真是雞棲鳳凰食,牛馬同一糟,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哪!我看的電腦玩家哪是你看的軟體世界所能企及的。我腦中想的遊戲產業與時代前景,豈是你們玩遊樂器所能理解的。﹝不過這點事後證明,玩遊樂器者如波拳松諭等的理想與熱血,也不是我所能體會跟感受的﹞

目前尚缺少的有第八期、第十三、十四期。我連中間徐人強錯誤的多角經營策略時期,所出的電腦玩家攻略月刊都有完整的一到九期。徐大哥也從當年的失戀陰影,到最近的步入紅毯的另一端。電腦玩家不但自己成長,他也幫很多遊戲界前輩撮合因緣﹝實在沒辦法,你知道遊戲狂很難銷售出去的﹞,更參與了我年少12歲開始的熱血歲月。

看著這一路走來的老朋友,雖然要他始終如一是不可能的。可是無疑地,越早的期數,越能豐富我曾經孤苦伶仃一個人奮戰還打不贏的那段時光。時間的價值隨著距離而增加。這次買廿三本花了我兩千元,區區每本不到一百元的價值,經過我已經昏黃過去的暈染,已經不是你花一兩萬可以跟我買到的了。

其實我得承認,老朋友已經離我遠去了。我這次拿到的不再是活生生,會跳動的電腦玩家,而是以前我曾經跟遊戲、特約作者同遊虛擬世界的相本。雖然過去會越來越遙遠,但我不孤單,因為我已經抓住了一點什麼。

also 入手
Falcon 4.0 Squadren Leader Edition
倚天屠龍記光碟版 1994
F-15鷹式戰鬥機II 1991

台長: 林白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