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2:01:1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城市女孩,从小到大都活在城市里,所以那些听起来很好玩的乡下玩意儿都没有尝试过。
对于小时候,我想最多回忆的应该是关于吃的吧因为我是个大馋嘴,所以对吃的特别有印象。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是搭校车到学校。为了赚些外块巴士师机会在车上卖零食。
当时我搭的巴士除了巴士师机外,还有一个负责看管我们这些脱缰野马的欧巴桑,也是师机的太太。
每当放学搭车的时候,欧巴桑就会在校车上卖零食。对一个小学生来说,零食的诱惑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每次有多余的零用钱我就会花在零食上。
其实现在长大了也好不了多少,仍然爱吃零食只是比较有节制,呵呵。
在这里就是想介绍一些自己偏爱的零食。
榴 连 popcorn

相信受不了榴连味道的人一定不会喜欢这个零食,可是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怎么可能抗拒的了榴连的美味呢?
虽然这不是真正的榴连,可是却有很香的榴连味。我喜欢榴连可是讨厌吃榴连后手留下久久不散的榴连味,所以这个榴连爆米花是我的最爱。而且只需区区RM0.20 !
不过现在很难找到这种零食了,平常地方是没得卖。我只能通过流动面包车才买得到。

陈 皮 梅

Glico Rockey Chocolat Stick

很棒的巧克力棒!

台長: 矛 盾 懒 人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吃!吃!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