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0:07: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神加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几天都不能寫到日記,今天不吐不快,要說說這几天所發生的事。

16/10-19/10是大日子,因為我有親戚從大陸到來探我們,我己經有很久沒見過他們了,但不感陌生,不過我和姐都要返工,聚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呢!

18/10(六)晴,我們在尖沙咀拍照,然後晚上去看了一套中國歌劇<瑤姬傳奇>,雖然坐在第一排的最側位,看得挺辛苦,但畢竟這套歌劇真的不錯呢!人物角色和故事都做得不錯,只是略嫌男女主角都肥了一點(可能唱戲的人要好〔氣〕所以要肥一點才夠氣,呵!)

19/10(日)晴,我們喝完早茶去了宋皇台拍全家福,真的很難得一家人真的拍一幅照片,很珍惜這次机會(感謝神的恩賜!)不知道新年有沒有机會去探一探他們呢?有机會我一定去。
***********************************
20/10(一)如常的我工作,原本心情沒怎麼樣,但在我接近放工時,我如常打電話給廠家追貨時,那位sales真的態度很差,她的言語每一句都有〔串〕的成份,似乎有心玩針對,我突然覺得很氣憤,很想哭,其實她已不止一次有這種態度,估不到今次也是,我真的忍無可忍,我決定第二天向她經理投訴,我絕對不能容忍有這些事再發生。我深深明白到言語是可以攻擊人,所以更要慎言,尤其這天我靈修,聖經教我不要說污穢言語,所以我沒有說粗口罵人。反而我最怕言語傷害,正所謂〔人言可畏〕,足以影響終身。別人叫我不要為這些事要傷身,這不值得,不過我感謝神這些事過一兩天後會令我很快淡化這事對我的傷害(雖然陰影始終不能抹去,但經一事長一智)。

21/10今天真的不太氣憤,之不過我都將此事反映給她經理,我暫時不敢再找那位sales,費事她有意留難我,但那經理都沒有給我追到貨期,這几天都為追不到貨期而憂心,希望神加力給我,好叫我能有智慧去面對解決問題。

台長: 小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