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3:07: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泰國15-19/2五日四夜的行程後,身心拘疲。不是因為玩得太盡,而是五日有三日都是在病魔中渡過,辛苦程度可想而知。感恩我半條人命都返到來,雖然現在還在康復中,但比起在那裡真的好好多了。

講返總結泰國行程,莫說自己病影響心情,感覺那地方有陽光與海灘,海上活動也很多元化,唔識游水都可以玩,如香蕉船、玩降落傘、水上電單車等。不過,也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地方,而我見識到有以下的情況:

1.泰國偶像實在太多:佛教、觀音、回教;滿天神佛,廟宇眾多;商場內、街外、地盤、酒店、住宅:無處不是供奉神位。可以這樣說,全地方最清潔的就是神位,他們每天都經常清理的。

2.泰國周街的食物多是辣或者熱氣得可怕,衞生情況也不見得好,到處不是蒼蠅就是蚊子,自己也不敢周街買小食。

3. 泰國超多大型商場,很多都十分大,有很多是名牌子,不甚興趣,也不見得特別價廉物美,不如我在香港買算吧!而就算街邊或跳蚤市場,有些東西都算特別,不過講價都可以講到一半或以上,旅遊區估唔到都可以講到咁勁!不過價錢真係亂來的。

4. 泰國除左多人妖外,夜店、色情場所也特別多,開到成行成市。我發現很多來自俄羅斯、德國等外國人專到芭堤雅找泰妹"搵女人"做老婆、談情、甚至一夜情。泰妹好像當這如正職,不當是甚麼一回事,香港人去到這些店泰妹也不會理會,她們只招待外國人。聽過別人說,曾几何時這裡曾是最多愛滋病地方。

5.泰國人好識做遊客生意,去到邊度都有人立即幫你影相,之後好快灑相做紀念品當手信咁賣比我地,真係不得不服了他們。

6.泰國酒店都是會有一本聖經,姑勿論用來做乜(唔知係咪辟邪),初到貴境都覺有點怪,好彩自己內心都平安,感恩,係媽初初都好驚覺得有野,但祈禱後都無事。

台長: 小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