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0:39: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讚歎到不行的一部片
也許是因為我狠喜歡看漂亮的女生
(還外加身材好)

不過劇情也不錯
還有武打動作的部份也很精采
各種因素加起來...
總之 就是一部好片啦

我正在考慮去買它的VCD呢(之前是租的)

原本想說劇情的
不過覺得又說了就沒意思了
自己去看吧
不過我要先提醒 不要看外盒上的劇情介紹
因為那都是騙人的
看過以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

好吧
透漏一下勁爆的好了
到後面 趙薇和莫文蔚會有小曖昧關係喔

反正就是大力推薦啦
附註:我可是很少會覺得一部片子這麼好看喔(上一片是"世界末日")

台長: cel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