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19 16:39:12| 人氣1,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關於拯救權益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招募兵源

並鍛鍊邏輯的體魄

組成剛強的語句

只為了從有所隱瞞如亂碼的函文中

解救出被關押的權益

是的,那是我要拯救的權益

 

對於陰謀論我甚至

再度複習了兵法

關於疑點

則套用政府軍的公式

進行兵棋推演

這是為了找到試場的破綻

我看到自己在那裡與口試委員

在簡章的規則迷陣中

(是否有魔鬼藏在簡章的細節中)

 

同樣戰敗在佈局裡的敵人們

來加入我的部隊吧

我們組織出一支驗算游擊隊

各自備好火力

將分數推進公式的砲管

目標一致

發射出

那失去真相而震怒的吼聲

 

即使當戰事逐漸被淡忘之際

一個偏安的午後

我們將打起棒球且一邊回憶

是否有人被保送呢

我把疑問揮出去

而球落到簡章規定的界外

並且找不到了

 

台長: 果果
人氣(1,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