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0:51:24| 人氣1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雙車之旅(3)---太陽火辣辣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一早,以德報怨的蕭老闆已經準備好熱騰騰的早餐,還有1~10號的貴賓卡,以及~~~~~~~~~~一人一份禮物(LED手電筒)
當場這10個肇事還企圖毀屍滅跡者,無不痛哭流涕的低頭懺悔阿~~~~
(這10張貴賓卡大家搶號搶成一團,除了天字第一號理當留給小花之外....)

離開前,老闆還帶我們走了園區內一條自然景觀步道
真的是......有夠天然,大家紛紛在樹林裡匍匐前進~
步道連接到了停車場,此時大家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這間”以德報怨”的民宿

上午第一站:帶著蕭老闆贈送的土司麵包,到一個叫海眺凌波的地方餵魚
那裡算是個港口,但水質卻意外的清澈到不行,小魚兒也真的不少
但不知道是我們麵包撕得不夠小塊,魚群怕噎死都不敢啃食還是怎樣
我們努力的扔了半天,魚兒還是不賞光,為了怕繼續破壞環境
大家只好早早收手,前往下一個景點---白沙灣~~
來了幾次白沙灣,就屬這一次最累人~

首先,大家自動分成了兩組:
防曬文靜組---宜佳,小藍,小獅子(李督察),老鼠
活潑蹦跳組---我,大白兔,含吉,章魚子,和小花”還有改造人”~~~~
我們這一組先是逐浪(其實是被浪追得嘰嘰叫~),之後還發明了繃跳遊戲...
就是大家不停的往上跳起來,試圖用相機捕捉全員離地的一幕
跳了不知道幾次(真的有運動到了~~),照了好多快笑翻肚皮的照片
(有一張大家都醜到不行....我們還說:能把每個人都照得這麼醜還真是不容易.........真是世界第一等看了會開心的好照片!)
(詳情請參閱我的相簿....墾丁之旅漏網篇~)

總之,真的消磨了很久的時間後,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離開白沙灣後,小花貼心的設計一個”躲太陽,吹冷氣”的行程--參觀核三廠紀念館

這個紀念館還真的很寓教於樂,不但有詳細的說明,還有很多跟遊客互動的設施和小遊戲讓我們這群阿姨也有參與感
但有鑑於我們要看的3D電影是下午一點20分,所以,大家決定先去用餐,再來欣賞

中午吃的是在墾丁漁會大樓邊的”感恩平價海鮮”
據小花內行的表示,這比在漁會大樓裡吃要便宜多了!
菜色算是滿中等的,我們還吃了生平第一次的涼拌河豚皮呢!
口感厚厚的,QQ的,又滑又有彈性~

用餐完畢再返回核三廠,欣賞造訪火星的3D動畫
(根據大家表示,吃飽又在冷氣舒適的吹拂下,已經完全不想離開囉)
動畫本身是滿好看的,只是虎頭蛇尾的結束滿遺憾的啦~

之後大家又在裡面的咖啡廳吃吃冰,呵呵飲料,光明几淨的咖啡廳裡只有我們幾個人,海風徐徐的吹來,外面的海景十分迷人,真是愜意呀~
躲夠了太陽,還是要繼續向前!
來到”貓鼻頭”
雖然有人記得我們大四的外阜參觀(就是取代了我們畢業旅行的一個極不好玩的學校規定活動)有來過
但是大家真的大多都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我,只有對前面那一排環形的小吃商店街有印象)

anyway,我們就當作第一次一般的參觀起來!
這天海風咻咻的狂吹,嶙峋的礁石襯著藍天碧海顯得格外壯觀
真是個美麗的好所在呀
大家也在此補充糧食
我買了一種”林投茶”(是一種用林投果煮的茶)(跟林頭姐毫無關係啦)
小藍吃了一條炸魚
意凡則買了一串芭蕉請大家吃.
(這幾天唯一吃到的水果)
回到墾丁大街,大家又餓了
結果到了肯德機去吃比司吉和炸雞
順便盧接下來的民宿給我們早點進房

果然天從人願,大家愉快的開著車車到達這獨特的希臘風民宿:小徑

來到小徑前,我已經聽聞他的大名
或許是如此,所以當他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只是淡淡的想:原來這麼小!
但小徑果然是小徑,還是沒讓我們失望,每一個小角落都像是一個風景的切片
我們就在這裡大拍特拍直到晚餐時刻~

台長: 湖心庭
人氣(1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白兔
我們外埠有去貓鼻頭喔!?
我怎麼不記得我們的行程有來高雄以南
你記錯了吧~~~
應該是某次的巡迴吧!?

ps.活潑&quot蹦&quot跳才對吧~~~
ps2.你活生生血淋淋忘記活潑蹦跳組有改造人....
2007-02-24 23:33:49
忤逆
呵呵 ~~~對喔對喔~~~
改進改進~~~
2007-02-25 12:23:10
改造人
原來我被漏掉了!!!!
我知道我頭髮太長~~都遮住臉~~~認不出來!!哭~~
不過臉被遮住~~~
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其實要慶幸~~~CC~~~
2007-02-28 01:46:40
mouse
置頂那張照片
左方兩位也很文靜(大頭&大白兔)
右方兩位也很繃跳呀!(you&韓吉)

P.S.沒想到伍逆記性這麼好哩!比我詳實多了...
2007-03-13 16: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