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01:22:1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精神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的~~有問過主人了~他說可以偷哈)

同志精神是什麼?

  同志,對我而言,是一群如同琉璃般易碎而美麗的勇敢生物,默默在社會上生存,並且散發著誘人的藝術氣息。是時代變了嗎?

為何我身邊大部分的同志朋友都不是如此,而是一群成天找帥哥、看帥哥、吃帥哥豆腐、想和帥哥性交的噁心怪物,不知羞恥也就算了,居然還認為自己很光榮所以擺出高調的姿態。我記得孽子裡面有一句話:

「如果有可能的話,沒有人願意選這條路走,可是現在非走不可,就要理直氣壯的走下去,不要讓那些自認為正常的人看我們不起。」

這不才是一個勇氣與智慧並存的同志所該說的話嗎?很可惜的是,我身邊的同志朋友除梓軒和峻田之外,沒有人能認同。他們大多說:
「同志很好啊!如果有機會,我下輩子一樣要做同志。」

或許這樣的死鴨子嘴硬只是因為他們不想承認自己是弱小族群。事實上,除了真的是厚顏無恥到了極點的妖孽之外,我想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有羞恥心。

社會心理學關於「從眾行為」的解釋,大部分的人都會希望跟多數人群做相同的事情,例如看到有人排隊,情不自禁也會想去拍,看到人群往某地方靠,也會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而過去看看,看到大家都把頭往左看,你也會很自然的把頭移轉到跟大家相同的視線。

同志,或許有辦法變成合法的行為,但絕對不是從眾行為。一但做了和大家不同的事情,總是會不太舒服,但這條路畢竟無法選擇,所以只能如同孽子裡面所說,堅強而理直氣壯走下去。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真正選民
此分類上一篇:交往vs在一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