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2:20:1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友是條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至死不渝的朋友嗎?
什麼?我怎知道她"至死不渝"!因為她五年前已死了。
正如題目所示,她其實是一條狗。由小妹小學二年級陪伴我至大學畢業,並且轉了兩份工,一共十八年之久。
近來因為工作關係看了幾本有關狗的書。不禁令我想起了她。她雖然不是一隻什麼純種狗,但有齊書中記載的狗的優點。狗 - 其實真的很簡單,有恩報恩,有仇報仇。只要你給牠時間,牠可以給你一切。我沒有見過一隻賣主求榮的狗,卻見過為露宿者看守床舖的狗。我明白狗有情緒,但除了黑色的狗,我從未見過狗兒會對人黑口黑面。
我時常會幻想,如果男人可以好似狗一樣忠誠,我一定會結婚。如果小朋友可以有狗一樣的理性,我唔介意生BB...

台長: 十三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