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1:08: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次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約會...

瑜...你知道嗎??
我為了與你約會,我還特地去買了新衣服、新鞋子...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而準備的

這一天,我犧牲了與和大家的開會時間....就是為了與你見面而已...

我打扮的非常的漂亮,大家看到我都說很美麗,你知道嗎?!

瑜...那你第一次看見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呢?!

今天我搭著捷運來到了關渡...我很開心我走出來第一眼看見的是你的身影...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想念你的...我想我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已經愛上了你了...)

上了你的車子之後...你就說要去星巴克喝咖啡,你一直強調說這是我欠你的咖啡...

的確,我是答應過我要請你喝咖啡的...所以我決定和你去喝咖啡了

雖然這次的費用也是我付的,但是這是我答應要請你的...

雖然基於禮貌上,應該是男士付錢的,不過呀!你剛回到台灣應該目前還沒啥台幣吧?!(我自己心中在想)


在星巴克~呆了一~二個小時之後,大約五點多我們就離開了...
(唉...本來是好想與你好好的聊一下天,但是你卻啥話都不願意透露~還是沉默著~)

台長: 空了の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