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5:43:2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bull on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休息

可是我不喜歡


很吵鬧 爸爸很幼稚

一直有人來看房子 自以為幽默


昨天跟菜聊 something about pessimism



很多事情真的是很難預料的

但不論有無預料 都無法改變


那種感覺很孤獨

就像國中大家都狂愛新好男孩的時候 我默默在旁邊用耳機聽blink的CD



特立獨行有什麼不好


這句話或許只是為自己解圍 在很多方面



小時候總是說不想成為眼前的大人


畢業時跟大家約定一定要永遠玩團


老是告訴自己要懂得理性思考


我不知道跟我一起做約定的人是不是真心 但我是


那又怎樣 當結果一樣的時候 誰會在乎當初的心情



15歲愛上punk & manson的時候 就知道會一直太喜歡下去


卻沒有料到大一會喜歡上曾經驚鴻一瞥的日系少年



這一切都會過去


會有更棒的人喜歡我 我也會喜歡上他

可是有些東西是回不來的 例如勇氣


even its a fuckin great punk rocker

勇氣已經沒有了 就算我很愛


who is the best love in my life?


我心中有個答案


可是那個答案沒有意義 因為他將不是我唯一的愛









台長: YogaYu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