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2:19:2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 giero muc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小馬
雖然他是一匹跟我完全不熟僅見過3次面的傢伙
謝謝他這麼精準的對我說
可以的 我的成熟度夠



*



我是應該要懷疑自己的
在這個決定 要變的無敵堅定又可以像呼吸一樣自然 之前
所以在睡前 騷動電話那一頭疲累的你

我需要清楚的意識 堅定的意志 還有很多很多的勇氣
去實行這個決定

你說:真愛經的起等待
我想:真愛經的起考驗
不論周圍多麼嘈雜
只要牽起你的大手
只要兩顆心是緊緊相連
再難 再嚴苛 再久的等待
都不會阻攔我們執意走向那個長長的通道
畢竟這一次的旅行路途遙遠 還有未知的險阻

但是我很有把握
這一次 一定
一定會通往永遠



*



婚姻的義意
不在於那層固定 所謂的保障

而是你會知道
從今以後
在這個世界上
永遠 有一個人關注著你
不論富有貧窮
不論快樂悲傷
不論存在你身上的好與壞 對或錯
不論你走向明亮或沉淪
我永遠在你身邊 毫無疑問 絕對關心

謝謝你
那些你正在處理的事
對我而言
不僅只表面上的意義
還有這種關注
一種毫無疑問的在乎





celia 3/23/05


台長: 乳牛斑的旅行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