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0 12:25:1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吟狐鳴》(魔道祖師/忘羨) - 洞房花燭夜

藍湛~”

一踏入兩人的新房並迅速關門落鎖後, 魏嬰就飛撲入新婚夫君的懷裡。

魏嬰…”

藍湛也回擁終於與自己共結連理的心上人。

今天的二哥哥真是太俊了!”

抬起頭來的魏嬰笑盈盈的看著藍湛說---頭戴上好白玉製成的爵冠, 腰掛同款玉珮, 身穿除了衣邊為雲紋, 幾乎與己一式的婚服的藍湛讓魏嬰迷戀不已, 何況他還有和自己成雙的抹額和同命鐲, 證明了兩人是彼此互屬的。

 

我們來喝合卺酒吧, 今夜你就不必顧慮酒後會和我亂性了, 反而越意亂情迷越好!”

對藍湛輕佻的說道, 魏嬰把金酒壺中的天子笑倒入同一套小酒杯中, 然後發現桌上的紅燭並非一般的龍鳳燭而是雕有交纏雙龍的訂製款, 不禁讚嘆藍家對細節的執著, 正反映了注重禮儀的他們對他這新婿的重視, 所以他也不能有所辜負。

藍湛不語, 只是與魏嬰的手臂交挽, 和他同時喝乾了自己的杯中酒。

藍湛, 還要喝嗎?”

舔了舔唇, 魏嬰問。

你若想多喝點, 那我陪你。

藍湛誠摯的凝視魏嬰回答。

二哥哥真好, 那我想這樣喝!”

興高采烈的魏嬰把酒杯放下, 拿起酒壺灌下一大口酒, 然後坐上藍湛的大腿, 吻住了他把半口酒哺給他。

藍湛因此顫了顫, 但很快反應過來, 也放下了酒杯, 空出的雙掌摟上了魏嬰的腰肢。兩人口中的酒喝完後也未放開彼此, 而是繼續熾熱的纏吻。

 

…”

魏嬰發出了撒嬌般的鼻音, 藍湛的吻令他陶醉不已, 他們互相吸啜著彼此的唇, 再深入對方的口舔舐敏感的牙齦和腔肉, 最後勾起軟舌抵死纏綿。

藍湛和魏嬰的兩手也沒閒著, 而是在對方身上摩挲揉捏, 眼睛卻閉上了以觸覺感受似如被點了火的感官。等交換咽下不少彼此的唾液後, 藍湛才輕咬了魏嬰的下唇一下離開他的嘴, 兩人都氣息絮亂, 嫣紅的雙唇上一片水光瀲灩。

 

…”

低喚了一聲, 藍湛幫魏嬰解下抹額, 也引導他解下了自己的, 然後慎重的把成對的抹額放在桌上---他並不在意之後要如何分辨哪條是自己的, 因為成親後他和魏嬰就不分彼此的共享一切了。

魏嬰也自動自發的幫藍湛脫下婚袍, 並讓藍湛脫下了自己的, 兩人現在只穿著白色的禮服。

藍湛, 我想看你沒有修飾的樣子, 所以想你拿下爵冠, 你也想看我披散頭髮的樣子嗎?”

嗯。

於是藍湛和魏嬰同時動手, 把對方的爵冠也放到了桌上, 解開髮髻後, 如瀑的長髮就垂落了下來, 令兩人看著彼此都看癡了。

 

你好美~”

藍湛和魏嬰同聲呢喃後, 就抱住了對方又開始親吻和撫摸彼此, 然後一邊蹭脫剩下的衣物和鞋襪一邊走向婚床, 等兩人滾到榻上時, 除了在糾纏中披到腰間的喜被,  身上已一絲不掛了。

雖然沒提過, 但兩人都有默契魏嬰將委身於藍湛, 所以當藍湛把魏嬰壓在身下時, 他們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進展。

二哥哥, 我是你的了, 你愛怎樣來都行不過在那之前, 可以讓我先任性的對你做我想做的嗎?”

感受著藍湛的體重, 魏嬰歡喜的說。

好。

 

於是魏嬰翻了個身撐在藍湛上面露出了狐耳和七條狐尾, 尾巴還是七色毛。

你的毛色不是黑中帶銀的嗎?”

藍湛摸上魏嬰雪色的尾巴確認道。

這是我特地為我們的婚禮所準備的, 絢麗吧! 你喜歡嗎?”

喜歡。

說著, 藍湛也露出了龍角和龍尾, 用有力的龍尾輕擁起魏嬰後, 他的吻也落在了他堇色的尾上。

二哥哥喜歡的話, 我一直維持這樣的尾巴毛色如何?”

享受著尾巴傳來的酥綿, 魏嬰問。

原本的你就已很好, 不必特意施術變換毛色。

揉弄著魏嬰的茜色尾, 藍湛愛憐的說。

不過今夜你想維持這樣也好, 我就能確保毫無遺漏的愛撫過你每條漂亮的尾巴…”

藍湛前所未有的情話讓魏嬰呆了一呆, 然後情緒更為高漲了, 他跨上半蓋著喜被的藍湛, 親暱的舔吻上他的龍角, 手指也肆意撫觸他的尾巴。

為了回報賣力取悅自己的魏嬰, 藍湛一邊用尾端捲起他的柿色尾, 一邊左右開弓的握上他的丹色尾和竹色尾, 再輕輕叼起他的空色尾撫弄著。

~”

同時接受幾重刺激的魏嬰嚶嚀了一聲, 感覺腰都軟了, 他順勢整個人貼在藍湛身上, 哼唧著要他也照顧一下他被忽略了的狐耳。

對如此迷人的魏嬰, 藍湛當然有求必應, 於是他放掉了空色尾, 轉而親上了他可愛的狐耳---雖然皮毛比尾巴的短得多, 但魏嬰的狐耳一樣敏感, 每一個吻都會換來一下抖動, 讓藍湛很有成就感。

 

玩弄過藍湛的龍角和龍尾, 魏嬰轉向道侶的臂肌和胸肌, 一通毫無章法的胡親亂摸。藍湛放任了魏嬰一陣, 然後把他放回自己之下, 決定親身教他閨中密戲。

魏嬰睜大了勾人的桃花眼, 難以置信原來平時拘禮的藍湛居然深藏不露, 會在洞房花燭夜向他傾注一身絕學。

從柔滑的髮絲開始, 藍湛細細吻過魏嬰, 纖長的手指也在親吻後追加愛撫。從五官到腳趾, 魏嬰身上的每一寸都被藍湛碰過了, 最敏感的部位卻被他保留到了最後。

 

不舒服的話就告訴我。

已被親吻愛撫得幾乎化成春水的魏嬰只能點頭, 雀躍的期待藍湛將為他帶來的更多激情。

呀啊!”

沒想到藍湛會同時攻往他三處的魏嬰叫了出聲, 藍湛的舌繞著他的左乳尖打轉, 左手握上了他的下身摩擦, 右手按掐起他的臀部, 而右乳傳來的廝磨感竟是龍尾帶來的。

為了給時間魏嬰適應, 藍湛並沒一開始就猛烈進攻, 可是這對魏嬰已猶如慾火焚身。被藍湛像琴弦般彈挑捻撥的魏嬰喘息著, 發出各種婉轉的高吟低鳴, 幾近沒有還手的餘地, 只能攀著藍湛在他引發的慾望狂潮中載浮載沉。藍湛才探入了一根手指, 魏嬰就顫抖著射了出來。

 

…”

暫時脫力躺平的魏嬰頗為慚愧竟然沒帶給藍湛等量的愉悅, 就自己先享受到了極樂的感覺。

藍湛, 我也想讓你體驗這種絕頂的快感…”

然而魏嬰卻有心無力, 還反過來被藍湛安慰了:“沒關係, 我來。

一番唇舌交纏後, 藍湛把兩根手指探入魏嬰的身體之舉讓他扭動了起來。

, 會痛嗎? 需要我使用香膏嗎?”

不會, 不過還是雛兒的我有待習慣體內被進入的感覺。你也摸到我那裡已經濕了吧? 和狐族歡好根本不必用香膏, 只要結合的對像是心愛的人, 本能就一定會促使我們的身體充份準備好接受對方並為彼此帶來最大的愉悅…”

緩緩搖擺著七條尾巴, 轉動著狐耳的魏嬰說明。

可我…”

一直頗為強勢的引導著自己的藍湛忽然難以啟齒的神情讓魏嬰不解。

二哥哥, 我們已是親密無間的道侶, 有何話都直說無妨。

“…”

藍湛還是說不出口, 但他拉開了喜被牽過魏嬰的手覆上自己的下身。

兩根?!”

魏嬰失聲低呼---開始時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藍湛的龍角和龍尾上, 後來又被藍湛的手口撫弄得飄飄然, 加上蓋在藍湛半身的喜被擋住了他的視線也隔離了兩人下身的接觸, 居然現在才驚覺藍湛長著一對慾柱, 沒事先查明龍族的身體構造, 現在才被嚇一跳的自己真是粗心。

為了不給你未經人事的身體帶來負擔, 我今天只會用其中之一…”

那另一根就不必抒發?”

我自己來…”

藍湛, 你別瞧不起狐族交合的能耐了!”

魏嬰氣呼呼的嚷嚷:“憑著我對你的愛, 你要我多少次都沒問題! 要兩根一起上我也行! 我絕不會讓你委屈的憋著這麼窩囊的!”

 

魏嬰?!”

等被魏嬰的爆言衝擊得發怔的藍湛反應過來時, 魏嬰已企圖坐落他聳立起來的其中一根慾柱。

現在還不行, 你會受傷的!”

藍湛忙把魏嬰抱了下來, 為了堵住他的抗議, 一下子三指並攏伸進了他的身體。

喔哦!”

魏嬰魅惑的喊了一嗓子, 然後仿佛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而努力的放松自己, 藍湛也感覺他的體內更為濕潤柔軟了。

二哥哥, 插入你的寶貝吧, 我裡面很空虛啊…”

不一會兒, 跪趴著的魏嬰就發出了又騷又浪的邀請, 開始晃動翹著被藍湛開拓的俏臀, 靈活的尾巴也挑逗起藍湛的各處敏感點。

雖已忍到極限, 但藍湛還是先以一根慾柱輕緩的進入了魏嬰的身體。

哈啊…”

天賦異稟的藍湛把魏嬰撐得有點難受, 但魏嬰忍住了然後主動收縮臀部, 把藍湛的慾柱吞吃得更深。

, 別勉強…”

被滑膩溫熱的嫩肉緊緊包容的藍湛壓抑著衝動, 以免令心愛的魏嬰受傷。為了防止魏嬰把自己撩撥得失控, 藍湛還用龍尾把他全部的尾巴都捲住固定了, 這樣一來魏嬰就無法用長長的大尾巴們來搧風點火了。

 

藍湛, 二哥哥你就行行好吧, 快動啊! ”

暫時按兵不動的藍湛讓魏嬰急了, 藍湛烙鐵般的慾柱把他燙得發麻, 卻硬生生的停住了, 只要藍湛還保持靜態, 他就止不了癢, 這比體內的空虛感更難耐。

, 若受不了就要說出來…”

無法再忍下去的藍湛提醒魏嬰後就扶著他大敞的雙腿展開了由緩到急, 從輕而重的抽插。

嗯呼呀啊…”

魏嬰跟隨藍湛進出自己的頻率呻吟著, 還伴有掛在脖子上的合歡鈴傳來的脆響。藍湛伏在魏嬰身上, 左手緊緊相握, 兩人的同命鐲也不時會碰出叮噹之聲。

, 二哥哥, 你換另一根進來了?”

你竟能感覺到…”

藍湛訝然道---因為等不及第二輪, 也顧慮到魏嬰是否初夜就能承受兩次歡愛卻又不想明說免得傷及他的自尊, 所以藍湛採用了這樣的折衷法, 沒想到背對自己的魏嬰居然第一次就能用身體辯別他不同的慾柱, 果然是在情事上名不虛傳的狐族。

因為形狀大小並不完全相同啊…”

被藍湛頂撞得顛簸的魏嬰話也講得斷斷續續的, 然後在藍湛用尾端撥動他挺立的下身時嬌媚的吟叫著再次釋放。被魏嬰抽搐的身體絞擠的藍湛也悶哼了一聲, 兩根慾柱同時洩了, 在魏嬰體內的把愛液注入了他的深處, 在他尾椎處摩擦的則把愛液噴在彈性十足的臀上。

魏嬰的尾毛因為激情而蓬鬆, 狐耳直立了起來, 白皙的肌膚也染上點點桃紅, 散發出令人心醉神迷的香氣, 令藍湛覺得他就如已盛開的花苞, 滴落了甜美的蜜露, 把人勾引得欲罷不能。

取過事先放在榻角的布, 還臉紅氣喘的藍湛把濺在魏嬰臀上的愛液擦淨, 然後環抱著他, 在他向自己討親吻時給予一一滿足。

 

藍湛, 我已完全屬於你了…”

聲線有點啞的魏嬰躺在藍湛胸膛上慵懶傾訴, 饜足得媚眼如絲, 暈生兩頰, 惹得藍湛的慾望又蠢蠢欲動, 只好趕快回話以轉移注意力。

, 我也完全屬於你了。

頓了頓, 藍湛繼續道:“你剛才喊得那樣大聲, 很疼嗎?”

反了, 是因為太爽才忍不住叫的!”

魏嬰笑嘻嘻的說:“希望別驚動別人, 不然被誤會了你有虐待道侶的性癖就不好了…”

魏嬰的胡說八道讓藍湛感到好氣又好笑。

不會, 新房佈了結界, 外面的人無法看到也無法聽到房中發生的事。

只有新房會如此設置嗎? 新婚後若我們還是天天有魚水之歡該當如何?”

魏嬰很故意的問。

為了保持隱私, 看來結界得長期維持。

挑了挑眉, 藍湛問:“是說你不睏嗎?”

還性致高昂的我尚能和你大戰個幾回合呢!”

魏嬰調戲起藍湛。

即使你要天天兩根一起來我也吃得下…”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魏嬰的話還沒講完就被藍湛推倒了, 誘人的嗓音和著合歡鈴的響聲迴盪了一霄

 

, 我的腰…”

徹夜縱慾的結果對承受激情的魏嬰尤其嚴重, 他的腰痠痛得幾乎直不起來, 還迷糊了一陣才想起, 前一夜讓藍湛的兩根慾柱一起進入自己的身體後卻沒做完就昏過去了, 連藍湛幫他泡澡擦藥時也不省人事。

說了大話, 這次可糗了, 只能說藍湛胯下那兩根太彪悍了。看來我得花點時間來習慣才能吃得消, 下次還是先讓他一次用一根, 就不懂如果一晚來兩次我是否能支持下去啊…”

魏嬰捶著腰碎碎念, 感到藍湛留在身上的遍體吻痕和指印也又疼又癢。

 

是說尾巴的毛色變回來了嗎?”

魏嬰露出尾巴一看, 發現不但還未恢復原本的毛色, 而且居然新增了一尾銀色的!

啊啊啊啊, 我竟在短期內一夜多了一尾!”

原因是你吸收了我保持近十七年的純陽元精, 這尾就是你修為大增的證明。

正好步入房中的藍湛聽到魏嬰的大呼小叫, 就順口回答。

還有看在你昨晚被折騰慘了的份上, 你今天不但被允許睡過卯時, 且能吃肉補身。

把食盒放下後, 藍湛解釋, 看到他的耳朵紅了, 魏嬰方知原來他也感到不好意思。

夫君好生厲害, 魏嬰甘拜下風! 是否能收回天天的做法?”

藍湛坐在榻上後, 魏嬰就靠到他身邊去討好問道。

天天就是天天。

啊啊啊啊!”

對比微笑的藍湛, 魏嬰發出了哀鳴。

台長: Celesta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動漫BL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龍吟狐鳴》(魔道祖師/忘羨) - 蜜月纏綿
此分類上一篇:愛 (魔道祖師/忘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