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15:05:5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最愛的卡樂B -蝦條 在一起

零食點綴的了生活,也點綴了心情。

我不是嘴饞的人,卻總有某些“時候” 喜歡吃零食。

每每在腦力想東西時,它是我奬勵自己的方式

許多的零食中,我特別鍾情卡樂B蝦條~喜歡它香脆帶鮮,咬下去有濃濃的蝦味,加淡淡的辛辣。

在辛苦工作時,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因為這一點零食,重新讓人帶著愉快的心境

為工作加油!

忙碌工作的人們,只要想著自己心裡喜歡的味道。就感受了一種平凡的快樂!


這一刻突然想起我的心太軟蛋糕!

有朋友不懂它的特別,形容它為“朱古力流沙包” ,我有點無言=.=!! 雖然是這樣,但亦沒有破壞我對1601這個西式流沙包的喜歡。

不會忘記看著那濃濃的朱古力漿慢慢溢出,外面的蛋糕香甜帶輕輕的苦

咬下去時,外層又香又軟的朱古力味道,真的忘不了。真的好感動喔!!心裡暖暖的。

熟悉的味道,當下的心情,只有一種情懷。我真的不會忘記。




台長: 山竹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