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2:07:15|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又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傳給10個人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的人要填



點名:


壹* 過

貳* 年

參* 大

肆* 發

伍* 慈

陸* 悲

柒* 不

捌* 點

玖* 你

拾* 們
(我真善良XD(死吧你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 [ 壹 ] 如何?

★`` 太超過(又要開始掰了!!

你覺得 〔 貳 〕 如何?

★`` 很像年獸

你覺得 〔 參 〕 如何?

★`` 不知道~

你覺得 〔 肆 〕 如何?

★`` 發紅包囉!(被踩過去

你覺得 〔 伍 〕 如何?

★`` 慈善機構很善良(這不是廢話?

你覺得 〔 陸 〕 如何?

★``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到證嚴法師=ㄦ="

你覺得 〔 柒 〕 如何?

★`` 上次好像介紹過他了XD(多久以前的啊!

你覺得 〔 捌 〕 如何?

★`` 聯想到頂上的"點心棒"那集耶XD

你覺得 〔 玖 〕 如何?

★`` 你很XX (只要兩個字都可以填!

你覺得 〔 拾 〕 如何?

★`` 門前要貼紅包(最好是!!


【 一問一答 】


1.是誰傳給妳的?

★`` 章魚

2.他是妳寶貝嗎?

★`` 當然˙ˇ˙

3.你認識他多久?

★`` 大概一甲(你唬爛!

4.他正、醜、帥還是普通?

★`` 鄭阿!(很故意的人

5.對他說一句話?

★`` 帶我去海水域 我們去抓章魚XD(在去之前就抓到一隻XD


【 我的寶貝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猴子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哼哼 想套我話!(此人患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沒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啊!人有自由權 動物也有!!(沒人問動物吧!

5.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吼 又想套我話!(誰有北洋醫院的電話 叫朝田救我 我要伊集院 不要那個歪頭的!XD


【 特別在乎 】


1.你有情人嗎?

★`` 有阿 哈哈(這傢伙要沒救了 誰有電話!?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百慕達租片場XD(三角洲就三角洲!!!

3.你曾經親過你得情人嗎?

★`` 阿哈哈哈(直接打救護車的電話好了啦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們去百慕達三角洲!(夠了你!

5.你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 我病治好XD~

【 誰是肥豬 】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太多了(笑(為什麼要笑?!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有氣泡的或紅茶或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阿~

4.愛吃烤肉嗎?

★`` 要我喜歡的話 希望那個人烤的技術好....

5.愛吃火鍋嗎?

★`` 愛阿 每次我媽問我們說晚上要吃啥 我都故意說 火鍋XD


【 我最厲害 】


1.喜歡什麼運動?

★`` 籃球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 因為我規則都知道了!!(?

3.最愛跟誰運動?

★`` 我喜歡的人(我說同性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打電腦 看日劇~ 然後睡死="=

5.喜歡跑步嗎?

★`` 跟朋友跑就喜歡˙ˇ˙


【 亂七八糟 】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日劇都滿愛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比台灣劇好看阿!(被毆死

3.即時通幾號?

★`` 不爽打030

4.最愛誰?

★`` 我也不知道它是誰~(信不信由你XD

5.是男、是女?

★`` 通吃(你剛說什麼?

6.有老公嗎?

★`` 好像沒有(開玩笑啦 過年嘛!

7.有老婆嗎?

★`` 好像有(原因同上XD

8.同志追求會接受嗎?

★`` 不會 除非好男人都死光了XD

9.戀愛感覺好嗎?

★`` 好阿~(過年過年嘛!XD

10.鞋子幾號?

★`` 不知道啦XD(他喝醉了!把他丟出去!!!!

11.最愛的明星?

★`` 林宥嘉 小池徹平&瑛士簡稱WaT(最好是啦!! 

12.最愛的場所?

★`` 家裡~能看能吃能睡 多好

台長: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燕子
朝天也不屑就泥菈=3=

叫伊集院舊泥!!

阿~

我心痛!!

叫朝田救我(因為朝田是我的=ˇ=

我指定朝田!!

伊集院就給泥了(我多好心阿!!

因為小池嘛=3=
2008-02-07 16:44:49
版主回應
你是朝田?
唷~你變性囉~
什麼時候變的都沒跟我講XD
2008-02-08 01:10:09
小燕子
我變性!?
誰跟泥說我變性了!?
哪個混蛋!?
還有我說&quot朝田是我的&quot!!
誰說我是朝田了!!
2008-02-11 22:13: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我被妳傳染了 可惡XDD
2008-02-18 21:1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