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0:01:58|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三子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論壇看到有人發表關於"三子的改變"的文章=ˇ=
心血來潮用心的回覆了一下XDDD
自己後來也意外覺得自己寫的蠻好的^口^~

原PO的內容大概是說~
"身邊的朋友很多都因為三子的改變而放棄了小風...
想問是否有人因此原因而也想放棄了呢??"

真的是改變了很多ㄚ=ˇ=
看照片就知道XDDDDD
但從沒想過要放棄小風喔=v=

三子是真的變了很多
但也只是變的更有魅力而已啊~

放棄的人~
我想也有是捨不得以前的三子啊
所以寧願放棄現在的小風~
把記憶停留在過去

但記憶只要停下了
就總有一天會遺忘的啊

我曾經有過完全沒有喜好,沒有興趣
所有我擁有的,我都認為可有可無的時期

那時真的覺得日子過的很糜爛~空虛啊~
每天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v=

後來喜歡上了小風~
雖然我不會說我活著是為了小風~
因為這樣小風也不會得到什麼XDDD

但喜歡上一樣事物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覺得生活有了重心~
每天不會像在太空一樣飄來飄去~

是說要找到一樣值得喜歡的東西不容易啊~=v=~
所以說這方面我就覺得小風是真的很值得人去喜歡的喔~

不會像時下藝人一樣造作XDDD
簡直就是Pure的結晶啊~~~~~

是吧~

台長: Cecilia彤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My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賀!!7th Anniversary 3/14 出道紀念>V<
此分類上一篇:祝!!Marry X’mas.XDDD

雅醬♥
我也曾經放棄過的說
但是過了轉戾點
小風卻是越來越有魅力
越有實力唱出成熟的歌呢
2008-03-14 19:5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