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7:44: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生活只剩下跳舞和上課?? 2004-09-21 00:44: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沒空打電動了??....
也沒體力去玩鋼琴,稿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生活越來越單純化....
上課,練舞..然後一回家,就一路叫累的走到房間...
洗澡,上線摸一摸..然後睡覺...
越來越簡單..當然簡單的是表面上看起來的東西啦...
無論是自己本身的專業,還是在跳舞的世界中...
都有可以讓人窮盡畢生心力去追求的空間...
我一個人的生活中,充滿了這兩個世界....
當然已經把自己所有的體力心力都用光嚕...
累,但是總是覺得很值得...
多少人大學畢業,什麼也沒得到,什麼也沒帶走...
而我,已經覺得帶的夠多了,只是現在更貪得無厭罷了...XD

其實一直在想,要是今天我不顧一切的跑去跳舞...
到底,我能跳到那種程度呢....
有辦法擠入黑池前百名嗎??.....
當然,只是想想罷了...畢竟跳舞不是我最大的夢想....
只是假設一下,我今天把學費,時間都拿來學舞...
十年內我有辦法跳的比林文勇老師強嗎??....
好好奇喔...我的能耐到底有多大....
真的很好奇,要是全力投入的話,到底可以達到那種程度..
哈..算了,反正也不可能驗証這個問號...
不過這倒是真的....
沒有全力投入在這個世界..就永遠不可能爬到頂尖...
我是真的不可能走這條路....
而靜雯覺得她還是有所顧慮...
前天寫了一封幾千字的信給她...哈,希望能對她的自信有所幫助呢...
總是覺得,靜雯是可以在這個世界發光的人...
憑她的學習理解力...總是比別人強....進步也總是比別人快...
只要她找到了自信,然後突破點小困難..
夢想就在她的眼前....
真的很希望她能走上她的夢想..^^b
多少人都跟自己的夢想無緣呢...能走上自己的夢想道路,不正是一種幸福嗎~

台長: 生活藝術大師的倉庫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