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1:25: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下午 2004-03-20 18:43: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排除了所有的約會...給了自己一個悠悠災哉的下午..
中午離開了家門,媽媽就問,要不要先吃個午餐or晚餐是不是要回家吃??
當然都不....
手機先關上機..丟到皮包裡面....
騎上了車,也沒打算要去哪裡...就..隨性隨便晃摟...
先是晃到中街...春裝怎摩都長的一樣壓,一點吸引我的力量都沒有..
路上人病沒想像中的多,大概都在吶喊"動蒜動蒜"中巴..真好...
四下都沒警察,就把安全帽給拿下來,好久沒享受這種讓微風吹著頭髮的感覺了..
哈,可惜現在是短法,不會在"飄逸"...不過春天的風吹的真的很舒服呢..
打消了買東西的念頭,去電動店看一看...
還是一樣都是去年的舊台子,花了50塊左右,
玩了超時空戰警..槍不準,玩的很生氣,然後又玩賽車..沒我電腦中的好玩..
節奏DJ...果然左右協調性還是不構...有待加強...回家練爵士舞ㄅㄟ..
沒玩多久,肚子舊餓了..
繞道去吃黑倫米血...點了各兩支,老闆多送一碗貢丸湯,才20塊...當午餐巴..
7-11果然是黑店,黑倫米血還比較小支....
本來想要去找一間咖啡廳發發呆的.,..
但是繞了半天的結果,沒有一間何胃口...
不是看起來破破爛爛,就是太陰暗,風景不好,視野不好,氣份不對...
哀..隨便再台北找一間都比這邊好上千倍...果然有些東西是有地域性的...
繞了半天,打消了念頭..跑去了書店看看新書...
第一名的書,是啥理財用的..我平生最討厭的書...跳過不理她..
第二本..小雛菊...拿了到旁邊找了張凳子坐著看...
共三個故事,看了前兩個..有點感動..不過我還是把它放回架子上..不構值得我買.
後面一本吳若權,講大道理的,現在沒心情看..
一本張曼娟..她的筆鋒太多有的沒有的修飾,文大於情..一向也不看...
劉庸好像有多出了幾本書,不過致從高中畢業後,她的書我只看名字...
有映像的是本..好像教啥.愛不厭乍什麼的...
恩..跟我理念不太一樣..不過若只是拿來騙騙女生應該有用巴..反正我不看..
離開了書店,省了不少錢沒買書...
在跑回中街逛逛...生活工廠再打折..進去看看ㄅㄟ...
裡面怎麼都是女生壓,害我一個男生感覺怪怪的...東西打了折還是一樣貴貴的..
娃娃多了很多隻,但是都是那種不認識...(哈,沒史奴比..拉)
店也婚昏暗暗..奇怪,怎摩每間店都喜歡耍神秘壓..
討厭昏暗的店,會有心理壓力,心情也不會開朗..沒多久就跑出來了...
悠哉規悠哉,還是有點無聊,看了表,快5點,到海邊去逛逛好了...
路上,車還不少呢...不能一邊騎一邊想事情...
所以就把油門放到底,一路飆過去....
15分鐘的路,大概我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海邊有人..很討厭,最討厭星期六日就是這樣,要是星期五來,整個海岸都是我的..
放眼過去大概看到十幾個人巴..一家四口在遠遠的堤防上走著..
一對夫妻開著吉普車沿著海岸在兜風..要是我將來有錢,也要弄台吉普車..一定要的..
小販攤位上有三四個客人...
還有一對情侶依偎在樓梯上...恩..這個最礙眼....
今天海風有點大,海水味道不會很重,去的時候是低潮..
看著螃蟹爬來爬去..想到大胖又要我辦浮淺活動,阿.又要寫企劃書...
小時後最喜歡海,但是不知道哪時,對海舊越來越沒有興趣...
反而比較喜歡山,不過家附近的山不漂亮,海..舊將就將就一樣ㄅㄟ...
海水綠綠的不漂亮,最漂亮的海是藍綠色,象翡翠一樣的剔透...
最有映像的一次,是去年秋天看到的,再往白沙灣的路上....
離開了海邊...車好像少了些,舊悠哉的慢慢騎...
順路到了夜市,人並沒有很多,哈,一定正在開票...
真好真好....
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攤販並沒很多...
點了一份麵線...賣考魷魚的還沒來,有點失望....
夜市果然還都是些年輕的族群,沒有政黨紛爭..哈...
路過漫畫店,不想進去,怕遇到朋友...
難得今天都沒朋友找我呢..哈..果然關手機是正確的..
回到了家,六點多,選情正在激烈...
ㄜ...好八...感性了一個下午,是該回覆理性的時候拉...
哈哈...看新聞去八,以免明天早上朋友都在討論,就我一個要當啞巴...

台長: 生活藝術大師的倉庫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