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3:19: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個朋友要拉我保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他非常的有責任感的一個人 但是我所選擇的重要順序 卻是別人所無法體會的
每個人優先選擇的大概是平安的 舒適的 無後顧之憂可以盡情衝刺的環境
因此買保險是構築這無憂環境的第一步驟

可是我放在心裡面的 卻是對自己的認同 想儘快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裡 想怎麼走 走到哪裡去! 就算是我突然有了什麼麻煩 我相信這一切也不會有所顧慮 因為我會厚著臉皮去依賴別人 去靠我的朋友 事後在想辦法還

但是我認為他還是有些太急的缺點 也有些太大的野心 讓人覺得拙拙逼人 不是挺好的
我跟他說
我想勸你 其實我真的很真心跟你分享一些想法 不過 看起來你真的有點拙拙逼人 嗯.....我是不介意在你面前說什麼 也是不介意你在我面前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是善良的 是用心的 所以轉另一個角度想 如果你能夠多表示一些 想要了解他人的心意 不是會給人更溫暖的感受嗎

但他說
我不能不急 我對每個沒買保險的人都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也許很多事情事先準備 事後就不會後悔吧?
但 後悔 也是人生這一遭
短短的 很容易的 人這一生 就會走完了...................

台長: X. D. 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