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6:08: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大學舞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新竹還是很冷
我還是很懶
論文還是放在爛
跑去看一場還算可以的[跳舞+演唱會]的心得如下
請容許我年輕不懂事,一直發花癡
哈哈哈哈

time:Fri Mar 28 12:42:50 2003
昨天去中華看那郭演唱會,後來才知道是舞唱會
為什麼呢?因為有一個很鳥的DJ放音樂教大家跳舞.....
所以是融合了演唱會跟跳舞的東東就是了!!

第一個就是[失控]樂團~
哇!那吉他手阿凱好可愛~~我真喜歡他!
雖然以前沒聽說過這個團,但是我站的位置就剛剛好在阿凱的前面,
他的每一個靦腆的表情都令人心動不已,
連主唱阿甩介紹他叫他的名字時,刻意裝出來的狂野,也都有一點男孩的矜持~
呼呼呼呼呼呼呼~~~~越看越喜歡押~~
不知道主持人小馬為什麼在訪問他的時候,還加了一句:
{有沒有女朋友啊?喜歡男的還是女的啊?}
他直害羞的說,沒有女朋友啦~喜歡女的啊~
但後來小馬好像不理他的回答似的,當作沒聽到.....
我發現小馬主持跟吳宗憲那種風格很類似,喜歡虧人^^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在這邊透露一個小秘密
同行去的政大友人(已畢業),說那個主唱他認識耶!
為什麼呢?聽說他女朋友很花心哪,常常被[抓猴]:)
所以可以叫他以後自我介紹時說:{大家好~我就是那個阿甩,我抓猴三次唷~}
呵呵~真是有趣~政大的友人真是有說故事的本領哪~

接下來真的是引起大家的尖叫!!
來的是羅美玲~唱了三首抒情歌吧~
但速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那麼瘋狂的著迷,可能是他唱[名揚四海]的主題曲
我覺得她看起來還挺有個性的,不會像後來那郭王心淩,
王感覺有點...順著主持人怎麼講就只會點頭,羅還會笑小馬,不錯!
因為我對這個人不熟,也就沒什麼心得,
BUT~~有人想要她的簽名海報的嗎? 不小心撿到了說^^

然後就是鹹濕+重鹹的舞蹈團體EO2,新人~
小馬介紹他們的名字還有後來為了拿海報喊他們的名字讓我不記住都不行哪~
尤其那個Oto長的壯壯黑黑又高高~~~
拼命注意他還真是會被他吸引~~~嘻嘻~~
他比其他的三個團員還更會勾引人,用眼神啦,還跳下去跟大家摩來摩去啦~
哇!鼻血都要流出來了~真是好一個肌肉猛男啊!
而且他們的舞蹈跳的很棒唷!!至於唱歌就普通哪~
猛男猛男猛男~~~~~~

然後就有快要一個小時多的DJ時間,
其實整個場子擠的要死根本沒辦法動太大,真是缺失!
因為大家都不想要離開啊,因為等一下信樂團來,如果走了好位置就不見了哪!
在狹小的空間m我又可憐兮兮的用外套包住[奇蹟]開卡包~~真是笨蛋!!:(
那個中華的活動人哪!為什麼要叫我們一進場就拿呢?不要退場在拿唷~
我看在一個49圓的份上,太貪小便宜了,結果這一小時真是受罪啊!!!!!!!!!~媽的~~
在我的右手邊呢,是一個頗會跳[螢光棒]舞的小咖,我看他真是跳的棒呆了!
不過跳來跳去都是手一直在畫基因鏈的那種感覺,看來也就那一招.
更糗的是,DJ-@pple,再舞台上徵求人上來跳舞,好像要美眉,但都沒人鳥他
那個跳的還...不錯的小咖就很想再大家面前秀一段哪,就爬上去舞台
可是DJ在前面找人找不到,他在DJ屁股後面一直努力的跳啊跳,超尷尬~
都不知道DJ有沒有看到他說:) 後來是有看到了啦,呵呵!
然後又有一個我左手邊戴個鴨舌帽的葛格,也上去跳!
好像是機械一樣的動作,真利害唷~長的蠻帥的.呵呵
也有台上的工作人員小胖也被拖去跳什麼[手套舞]之類的搞笑搞笑~
總之,我同學說,這個DJ放音樂放的不好,不過有[王老先生]這首歌在後面出現
還讓人不至於完全失望吧! 因為大家都會唱~伊啊伊啊唷~

最後總算結束了跳舞的時間,說實在的真是久!我們要看信樂團~~

接著來的是王心凌m_m 很可愛啊!呵~
不太想對她做什麼評論,總之就是為整個人群注入了一點點sex的感覺就對了:)
不過說到礦泉水,我還真想拿手邊的那罐跟她換他喝過的那一罐..........
哎呀~我在說什麼啊(羞)
其實我是想要拿給我同學喝的啦~而且那個蓋子蓋下去,就可以讓兩個人享受了,
一個舔瓶蓋,一個舔瓶口(18禁幻想..)

信樂團最後終於出現了!

主唱真的是一條活龍,把整場氣氛帶到不斷尖叫..尖叫...在尖叫的最高潮!~~
尤其我又很喜歡北京一夜這首歌one night in Bajen?那種真音假音變換..齁~爽啊!
全場的人莫不跟著合唱!(我也是,嘿嘿)
還有王心凌跑出來唱愛情限時批~~也是很棒~哈哈~真是不需此行等待了三小時之久!
我同學吐嘲:{哼,剛出道時再高雄體育場還小貓兩三隻,不到200人,現在可就紅了,
我 還從Am3:00阿里山看日出,開車pm10:00,[專程]來新竹看你演唱勒!.....累}
我要說的是:同樣在我面前的貝斯手Chris好.....帥> <
讓我有幸選到跟他同邊的位置真是...好感動啊~~~反正人家就是帥就對了!
跟[失控]是不一樣的,阿凱你會想跟他當好朋友,但你會想跟Chris做愛!!!
沒想到,想不到我這個井底之蛙在中華大學收穫如此多,
真感謝我同學C給我們票,我同學L開車載我們去(哇!如果騎摩托車是很累的)
我真容易滿足:)


台長: X. D. 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