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0:50: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ttlebear】本雞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說出來之後,我覺得自己沒有特
別的感覺,就像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情大部分都是因為「自己找的」而無
法置喙.就像一個空的容器,才能一
直放進來東西,我也被塞了很多很多東西.......
是不是誰說過「努力也是沒有用的」,
還是這句話明明是道家尚法自然的表徵?
我天生就愛吃素,
所以個性也缺少一股魄力與衝勁吧?


後來的後來,我問本雞他的感情觀哪,他的「小學弟」BF啊...等等
發現他的另外一面也沒想像中的幸福。
原以為他的家庭苦難已經夠了,上天會在愛情的路上彌補他
哪知道聽起來,他交往的好像又讓他多了一個要照顧的小孩!
有人說「底迪是可以愛底迪的」,看來本雞不像葛格樣,
要一直付出當個底迪的支柱似乎太勉強了。
他的小學弟超愛撒嬌的,呴呴呴呴,被凹了呴,誰叫你以前也那麼愛凹人
阿,我不能這麼說,這麼說好像沒有朋友道義了,
本雞,你還是分手吧,阿彌陀佛,
雖然另外一半真的很難找,可是如果在一起不能幸福,
兩造都沒有成長,繼續拖累彼此有什麼好處?
人家是被寵慣了的獨子,你是傷痕累累需要被呵護的雞,
幹嘛?不要怕他受不了啦!!!!!!

本雞也轉變蠻多的,從來就樂觀開朗的他,竟然會認床!!
以前在社團我們都會跑到助哥他家玩牌、然後就一起睡在地板上,
(那時候覺得住外面好棒啊,很有家的感覺)
還有寒假去本雞花蓮老家,我們也睡同張床,看他也睡的甜蜜的很
沒想到事隔多年,倒是他變的難以成眠了,大概壓力太大了吧?

乖,惜惜......心疼......

ps.在這邊偷偷澄清一下,終於撐不住瞌睡蟲來襲的時候
本雞突然說:「我可不可以抱著你睡?」
OH, MY GOD!
這個要求我真的蠻難同意的,
雖然我也很想抱人睡覺(那只是一種心安,無關情色)
但我們以前同一個社團那種回憶,太強烈了!
我喜歡當時候那個號稱「活動股長」的你
也知道那是你的本來面目,
如果你抱了我,我難保不會東想西想的
(ㄜ,我現在就在東想西想了)
朋友是可以互相取暖互相擁抱互相安慰
但你是我那種異性戀轉同性戀的同性戀的朋友
感覺跟定義都還是渾沌不明
所以我只好狠心的拒絕,並且被你嚇一跳。
我才不是看到OR聽到什麼可怕的事而逃走唷!

台長: X. D. 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