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2:41:5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宣言: I Will B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當兵去了,因為阿爺無大兒、 家中無長兄、台長無綠卡,
而木蘭當志願役去了。所以 I have no choice。

記得
麥克.阿瑟曾經告訴我: I Will Be Back 。
這句話激勵了我半個世紀,令我深信不已。
如今將深陷軍旅
I believe
這段期間(一年)的折磨可能會導致: 瞳孔縮小、 呼吸困難、 頭暈
肌肉抽蓄、 筋臠 等..中毒徵侯產生。嚴重的是
外加使用過期的[神經毒劑解毒針]可能會導致右臀部第一象限腐爛,像屁股被投下第三顆原子彈一樣。(我可不想叫自己的右邊屁股:廣島或長崎。)

也不想排隊到醫務所等待,
醫官追加的第二劑[神經病解毒針]才能減輕當兵產生的精神麻痺、
身心俱疲等副作用。但是要 [注血路] 比較麻煩就是了。(*注血路=血管注射)

所以阿姑有幫我準備(鐵牛運功散)---居家旅遊的必備良藥--
以對付當兵前中後期的各種症候群。



P.S.隔壁的史蒂芬周, 還推薦我帶(含笑半步癲)去。


總之
I Will Be Back

Waiting 4 me


圖文中出現的專業名詞或術語, 請察查(中華民國陸軍小百科第五版)。

台長: 電池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大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