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10:45:2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傻瓜一個 "雪中送碳" 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是這生中最最最幸福的事!...
擁抱---是這秒里最最最溫柔的愛!...
而今天我們之間雖然沒有擁抱過的愛情...
可是我們擁有這一秒相愛過的回憶!!...
那已經是我莫大的幸福~你知道嗎?

曾經告訴過你...
我的天空正在下雪,但那不是澳門下的雪...
從來沒有看過真雪的我,又怎麼會了解到下雪的感覺呢?
當眼簾滿載了一大堆眼淚時,我的天使告訴我!
我的天空又在下雪了...你了解嗎?
記憶中你只會問我為什麼突然孩子氣了?
我都只會反問你...
為什麼你不多讀讀書,去了解什麼是雪中送碳...
笨笨的你為什麼總是不懂得在我
哭泣的時候送上多一點點的溫暖
我哭了...只是想你安慰一下...
只是想在不開心的時候.我愛的人會裝可愛逗我開心,逗我笑.
當我再也武裝不了自己的時候,我只想躲到你懷里撒撒嬌!
當不再堅強的時候~我也只是想當個長不大的小女孩而已!!

台長: ☆-.光影.-★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的... |
此分類下一篇:停不了的音樂盒
此分類上一篇:雷內達香檳蘋果 (Renetta champag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