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0 23:29:0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尚順-道地的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味魷魚絲、韓式辣蘿蔔、好好吃醬~

金尚順-道地的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味魷魚絲、韓式辣


在我家冰箱必備的食物就是韓式泡菜啦!

最近吃到一家韓式泡菜-金尚順

他們家除了韓式泡菜外還有很多韓國醃漬小菜,

非常適合有時我犯懶不想煮飯,

只要端出幾個韓式小菜我就可以就著白飯吃上一大碗啦,

韓式手工泡菜  350元(500g/一罐)

金順家的韓式手工泡菜雖然是在台灣製作的,

但是所用到原料可都是來自韓國,

不僅是辣椒粉、醬料,

就連白菜也是從韓國進口的,

這款韓式手工泡菜有兩種價位可供客人選擇,

玻璃罐裝(500g)和袋裝(300g),

泡菜2.jpg

泡菜1.jpg

金尚順家的韓式泡菜成分不複雜,

白菜和辣椒粉、蝦醬、於路、海鹽來自韓國產地,

而其他一些蔬菜像是紅蘿蔔、蒜頭、青蔥等則是用了台灣的,

相比一般的韓式泡菜多了更多蔬菜搭配,

酸酸辣辣的,很夠味,

泡菜3.jpg

除了配飯外,

我覺得金尚順家的韓式泡菜拿來做韓式煎餅也很適合,

麵粉糊裡除了泡菜外可以添加任何自己喜歡吃的食材,

剛煎好的煎餅香中帶著韓式泡菜的香,

一次就能讓我吃掉一大盤,

泡菜4.jpg

泡菜5.jpg

好吃吃醬 225元(250g)

這是用韓國的辣椒醬和大醬加上芝麻、蒜頭、糖、醬油所製成的特殊醬料,

單吃能嘗到濃郁豆瓣香,

香氣十足,可以用來入菜,

醬1.jpg

醬2.jpg

這瓶醬真的是款萬用醬,

煮湯、醃漬肉品或炒菜都可以加,

準備一些青椒和黑木耳和好好吃醬一起炒,

不單有辣味、也有醬香,

辣度小辣,

比單買韓式辣椒醬來炒菜還要來得好吃和實用,

醬3.jpg

韓式辣蘿蔔  225元(300g)

韓式辣味魷魚絲225元(100g)

兩者皆採袋裝,

從包裝上的標示來看成分都很簡單天然,

沒有令人擔心的食品添加劑,

因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效期都不長,

小包1.jpg

小包2.jpg

袋內的韓式辣蘿蔔和韓式辣味魷魚絲都還另有單獨的包裝,

小包3.jpg

韓式辣蘿蔔是連著皮下去醃漬的,

吃起來脆口,

辣中帶香,

非常的下飯,

小包5.jpg

小包6.jpg

煮米粉湯吃的時候,

放上幾塊韓式辣蘿蔔,

湯頭和米粉吃起來更香了,

小包7.jpg

韓式辣味魷魚絲是這是金尚順家4款辛奇中讓我最驚豔,

也最喜歡的一道,

紅咚咚的韓式辣味魷魚絲辣度不高,

一條條細細的魷魚絲上是滿滿醬料和芝麻,

Q又帶嚼勁的魷魚絲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非常香!!!

不配飯單吃當零嘴我也可以吃光光,

小包8.jpg

熱騰騰的饅頭夾上煎蛋和韓式辣味魷魚絲,

好吃到讓我瞬間吃完一整顆,

小包9.jpg

小包10.jpg

這次分享的金尚順除了可以網上訂購外,

也可到實體店面購買,

金尚順在台北京站時尚館場-地下廣場美食街有櫃位,

現場除了手作韓式泡菜外,

還提供了韓式紫菜包飯、韓式粉絲及韓式甜米釀,

金尚順-道地的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味魷魚絲、韓式辣

金尚順-道地的韓式小菜,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味魷魚絲、韓式辣

金尚順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台長: 棠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