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5:27: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一度打算棄台的
不過想想這樣實在是太對不起pc home
最近很無聊 很閒 一直都待在家裡
一度突然興起玩奇磨交友的念頭
但後來看看別人的交友
覺得有點太角尼做作了 所以還是算了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頂全黑的棒球帽 而且是new era的
原本大頭的我 鐘於找到一頂大帽子了
決定以後表演時我要反戴著刷扣 一定超美國的

好了 言歸正傳
所謂搖滾的態度 嗯~~~這問題很嚴肅
在台灣只有年輕人有這種觀念吧 我想
人家在美國玩團的人 是一輩子都抱著這種關念在過生活
也就是一種所謂的life style
反觀在台灣 年輕大家很瘋 到了三十歲後
好像原本體內那股搖滾的氣燄 說沉殿也好 說升華也好
不喜歡那種感覺 每當看到ozzy或zakk或steve vai他們
都一把年紀了 但體內的血液卻比年輕更猛
我想很多所謂成熟的人 所謂的大人
認為我們只是一個噪音製造者
一群長不大的人

我已經言之無物了 哈
我覺得搖滾真的很屌
不管是玩金屬的 玩後搖滾 玩民搖的
濁水溪很台 但他們很有態度
五月天很拔辣 但他們很有態度
刺客很老 但他們很有態度加超強的技術
不想高喊啥樂團的時代來臨了或
搖滾不死
只是希望 這種搖滾的精神
可以一直純在於我心

台長: way motherfucke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