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02:00:32| 人氣406| 回應0 | 下一篇

老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還是開了我一個玩笑


很諷刺,努力的找回帳號,猶豫於新舊之間,要重新開始還是續接於舊文之後….

 

11/18 是一個讓我無法忘卻的日子

讓自己沉澱了一個月,從聽到別人又懷孕,到現在整整一個月

當天雨不停的下,開心的我聽出他的試探後

淚水就無法控制的潰堤了

回想隔天 --- 我問他,我看不清楚  我更不明白

之後我不停的問自己我真的看清楚了嗎?我真的明白了嗎?

這個孩子改變了七年來的固定模式,讓我看清;我一直看不清楚的部份

或許這七年來他對別人也一樣溫柔相伴,噓寒問暖

也不過是另一個溫柔相伴噓寒問暖的對象

好想漠然;視他於無物,但好難,兩天後我依然笑臉面對

真心嗎?應該吧?

我看不清楚自己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再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