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8:55:4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 驚險的口試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中文課,內容是口試訓練.題目名為"我…"
而第一名做"炮灰"的幸運兒是"提子"同學.在她說了一堆說話兩分多鐘後,大家便猜想誰是下一位幸運兒.
"31號",此話一出,全班30多雙眼睛立即轉移向自己,而自己亦也呆了……無錯,這位幸運兒正是自己.
當時自己深覺大事不妙,因為自己是幾乎未準備好的.但事到如此又能怎樣呢,於是自己在一片歡呼聲中無奈地走了出去.
但我此天才又豈會坐以待斃呢,於是自己極速地盤算有甚麼話可說.
首先自己一開口說:"大家好!今日我講的題目叫做"我"啦.咁我的名字就叫做"徐志銓"啦……(下省數十字)其中"志"字代表志向,可能自己父親認為男子漢應有所大志……"咁都俾我作到出O來,哈哈……
之後自己再說了些家人,性格等無聊的東西.一邊講,一邊拼命地想還有甚麼東西可說.
"現在我的目標是升讀大學,但我始終害怕英文的問題……"心諗,自己快沒有甚麼東西可說了,還是快快做個結尾吧.
"但既然爸爸認為做人要有所志向,故此我也會盡力完成自己的志願,多謝各位."
結果自己在一片掌聲中順利完成整個ORAL,而得出的評語也唔差(只係略嫌緊張).
總括來說,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急才,還有自己的冷靜……

台長: CC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