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1:41: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7 音樂何等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完成了【唐山大地震】的閱讀報告,計算一下,只欠六份英文加一份地理剪報,便完成所有功課。
應該可在8月頭完成,到時便可全力溫書,可能的話,還有些時間做暑期工。
最近,MP3機壞了(其實早就壞了),正籌備買新的。
在豐澤做兼職的姐姐說她有員工價,可助我代買。
我說:「你的員工價有沒有七折?」
姐姐:「o下!邊有咁多呀!」
我:「咁算了,我頂多也只肯付出500在這些東西身上。」
姐:「但那些雜牌貨好易壞喎。」
我:「俾出咁o既價錢就預o左o架啦,小心D用咪算lor……」
我沒有說出的是,我姐姐用了千多元買回來的Sony MD機,也是用了1年便壞掉。其實這是我寧願用平價貨的原因:壞了也不會特別心痛。
音樂這東西,似乎在自己生活中佔了很重部分。獨自行街時,只有聽住身上的MP3機,才不會感覺自己是在遊蕩。其實音樂最大的用處,是令我容易捱過寂寞的日子。
故此,自以為孤獨的人,不彷聽多些音樂,這會令你好過一些。

台長: CC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