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7:10: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7 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號風球的下午,不能出街,唯有呆在家中。
有心想拿些功課來做,但總提不起勁。自從自己有去自修室溫書的習慣後,就有一個這樣的後遺症:在家中溫習反較自修室難以集中精神。(盡管我去自修室溫書的目的多是為了看漂亮的女孩子,但始終自認為在自修室溫書的效率總比家中為高的。)

結果,只好繼續呆坐,胡思亂想,想起了前路的問題。
升上中七後,開始要考慮選科的問題。但至今,自己對這問題卻一無頭緒。
想入讀的科目,是我有能力入讀的嗎?但自己亦不想胡亂選讀些自己沒有興趣的科目。畢竟,選錯科的後果,自己是承受過的。
但過完了暑假,自己便要作決定,那時便沒法逃避。
那到底應如何是好?

坦白說,我從沒有計劃好自己的人生,做事見步行步。我從來只會為應付明天,從不會想如何應付後天、大後天以至將來的。
就因為此,面對前路我還似站在十字路口中,不知去向。

你或許會罵我任性,是的。我任性得太耐了,至19歲也還在任性。

台長: CC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