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1:07: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Amsterdam

我的Amsterdam

撕下了昨天的那頁
出現在白牆上的下一張日曆紙竟是那棟再熟悉不過的房子
米拉之家

這又令我想起我們的歐洲了
剛放完假的第一天
工程的事情弄得我又是疲憊不堪
再也沒有力氣去翻開那些尚未分類的照片
我決定把未完成的畫拿出來
幫助我回味那個美麗的荷蘭
圖中還少了幾顆沒有葉子的樹
少了更清新的天藍
沒錯 這幅畫鐵定是尚未完成
原本畫到這 只是中場休息
想不到就連筆觸裡的厚實處都已乾得有如批土了
我的筆卻還插在調和油的罐子裡等著長蛆
呵呵
這話有些誇張
但對我而言
這是客氣了
趕緊把筆給洗了
訂個時間
我得好好把那個美麗的Amsterdam完成

台長: sunsnow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